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佟丽娅陈思成破楼同居 黑脸不满男友迟到生闷气

佟丽娅陈思成破楼同居 黑脸不满男友迟到生闷气

因《北京爱情故事》而引起大家关注的陈思成和佟丽娅,近日公开承认恋情。不过,日前俩人回京现身机场时,不牵手、零亲密,且脸黑赛包公,根本不像是蜜恋中人。据了解,事业处于上升期的陈思成本想低调对待感情,女方却玩心计主动捅开恋情,逼其就范,此举令陈兄颇为不快,也顿时为这段感情蒙上阴影!不满迟到破屋同居近日,我们在北京电视台门口,偶遇刚做完节目的佟丽娅。当天她一身淑女打扮,米色毛绒外套成功减龄,身边还带着位黑衣女助理作陪。俩人在路口说笑时,小佟不时东张西望,好像在等人。没一会儿,她打发助理先行离去,自个儿掏出电话,皱着眉头黑脸催促“你到哪了啊?”二十分钟后,陈思成开着白色豪车奔来。只见他稳坐车中,任由女友自己开门,爬上车。而小佟上车后,小嘴不停吧嗒吧嗒,抱怨男友为何迟到了那么久,对他颇有微词,而老陈对女友的啰嗦爱答不理,最后干脆扭头看窗外。大约1个小时后,二人驱车回到位于北苑的一个破旧小区。下车后,老陈大步前行,小佟紧紧跟随,一路无话把家还。据悉,此处是佟丽娅在北京租来的“家”,刚有点名气的她,还没有买房实力,只能在廉普通小区与男友同居。但老陈混迹演艺圈多年,话说早已买房置业,咋没让女友搬到自己的安乐窝呢?吃定男友耍尽心机带着重重疑问,经多方打探,我们终于明白了个中端倪。有知情者透露:“《士兵突击》后,思成一直没什么作品,好不容易凭《北爱》再红,想乘胜追击先发展事业,没打算这么早公开恋情。”所以在节目中,任凭主持人“逼供”、“曝证据”,陈思成都死口不认,只说《北爱》是一部很重要的作品;而佟丽娅却自作主张,一句“我希望大家祝福我们”,让恋情瞬间曝光,搞得老陈措手不及、骑虎难下,唯有硬着头皮,被动配合女方秀甜蜜。据悉,录完节目后,老陈对女友的“擅做主张”大发雷霆,俩人为此多次争吵,这与我们在电视台门口看到的一幕幕,真是不谋而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佟丽娅 陈思成 男友 同居 北爱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