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布拉德-皮特童年照曝光 帅哥非一天长成的(图)

深圳晚报布拉德·皮特 2012-04-03 16:50:27

布拉德-皮特童年照曝光 帅哥非一天长成的(图)

布拉德·皮特

日前,英国媒体刊登了一组布拉德·皮特从未曝光过的童年时期照片,这让人不禁联想起皮特年仅5岁的千金Shiloh,这个“男孩子气”十足的小女孩,很好地继承了她巨星父亲的外表。

家住密苏里的Wingo曾经是布拉德的邻居,他回忆道:“我们常常一起骑单车打篮球,当时我还是个红发小男孩,而他已经是一位金发碧眼、相貌迷人的小帅哥了,跟他一起比赛追女孩,我半点机会都没有。”

Wingo还说:“我们一直都是很要好的朋友,直到他22岁时整理行装一人前往好莱坞发展。那时我很意外,不过我想,别人都能成功,他一定也行的。他从来都是如此的帅气和迷人。皮特经常参加学校兴趣小组,但却从没有当过领导,因为他不想在这些事情上花费太多精力。他长得十分讨人喜欢,但我没想到他现在会这么有名。”

皮特另一位邻居Betty也告诉媒体:“皮特似乎和他的老朋友有了隔阂,当他每次回来时身边总是跟着保镖,他也不主动联系朋友们。我并不希望这成为皮特的负面新闻。不过当他决定回来举行婚礼时,我们都很意外,这简直像一场童话。”(国际)

相关阅读:

皮特紧牵朱莉手亮相护驾有术 二人被传今夏法国成婚

朱莉柏林领奖与皮特晒恩爱 似隔空较劲安妮斯顿

布拉德·皮特自曝曾因吸毒成瘾致抑郁症

朱莉携龙凤胎子女逛街潮范儿十足(图)

茱莉皮特夫妇恩爱携手 亮相奥斯卡红毯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皮特 Wingo 追女孩 Shiloh 好莱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