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细数中年女星遇老公出轨:林凤娇哑忍六六反击

细数中年女星遇老公出轨:林凤娇哑忍六六反击

与花心老公离婚后,钟丽缇感情生活依然多姿多彩

怎么办,女人抓住金钱抓不住心

中年女人到底该如何面对男人的出轨?吴迪说,这要看谁更需要、在乎这段婚姻。很多女人选择妥协、遮掩,更愿意采取容忍态度,基本上是因为她没有更好的出路,无法通过下一次的婚姻让自己的人生好转。在这方面,年轻女人一碰到出轨,性格比较刚烈、决定果敢,那是因为她有很多的选择,“说白了就是有博弈的资本”。

吴迪认为,婚姻也是经济共同体,女人一旦在婚姻中没有多少话语权,她做出的决定都是基于实际利益的考量,例如孩子、生存、养老的问题等。吴迪认为,这也不是女人做出牺牲,而是对等的,“失之东隅、收之桑榆”。不过,也有的中年女人眼里揉不下沙子,这是因为她性格使然,但这种案例微乎其微。

最后,她犀利地指出,“小三”根本不需要被击退,因为男人一般都始乱终弃,很少有想和小三结婚的,多半会希望“里外都有家”。

睁只眼闭只眼型:叶童

49岁的叶童和陈国熹结婚26年,但男方再三被爆背着妻子与女人约会。日前,媒体拍到陈国熹与一名年约四十岁的中女看电影,在出租车内头贴头,十分缠绵。面对老公死性不改,叶童相约好友喝红酒解闷。网友指这份淡定让人佩服。

此前,对于这种情况,叶童都视而不见。纵然男方多次被拍到背着妻子与女人约会,但叶童继续乐意和老公上演恩爱秀,更曾公开说:“如果对方愿意骗你,就是他仍然紧张你,那就值得继续去经营。”

有意思的是,叶童透露自己婚后也想过出轨,她说:“有时在外地工作几个月,尤其是冰天雪地的地方,你特别希望有个人可以照顾你,有时会觉得就和男主角……当诱惑到这个界点的时候好危险。”

专家把脉:“老公愿意骗我”是叶童无奈的表白,实际上更可能的是,老公更需要这段婚姻。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林凤娇 叶童 成龙 严铮 小三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