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王学兵与孙宁离婚 男方回应:该做的都做了

新京报勾伊娜 2012-04-11 09:37:07

王学兵与孙宁离婚 男方回应:该做的都做了

2009年两人结婚时,曾接受多家杂志邀约,拍摄亲密照。资料图片

日前有报道称王学兵孙宁于近日办理离婚手续,原因是“三年未孕”等。昨日,记者就此致电王学兵所属的经纪公司,其宣传总监证实二人确已离婚,但报道中离婚原因“男方工作量大减,女方养家”均不属实。而孙宁的经纪人程小姐称孙宁方面不予任何回应。

知情人爆料

离婚原因“厚积薄发”?

2007年,王学兵和孙宁因在电视剧《忘不了》中演情侣而结缘,2009年10月在京举办婚礼。今年2月,就有周刊报道称二人出现婚姻危机,但当时记者致电孙宁方面求证,对方予以否认。前日,有报道称王学兵和孙宁已在近日悄悄办完离婚手续,疑因“礼金之争”“三年未孕”而离婚。

该报道引据知情人士的话称,当初二人结婚时,王学兵就把两处房产过户到自己母亲和哥哥名下,婚礼的几十万花销也都由孙宁担负,对此孙宁一忍再忍。而婚后王学兵工作量大减,主要由孙宁养家。此外,去年年中孙宁和王学兵商量准备“生孩子”,王学兵也表示同意,但两人准备怀孕期间,王学兵却天天外出聚会喝酒,让孙宁非常伤心,也因此令婚姻产生危机。

当事人回应

王学兵“该做的都做了”

昨日,记者就此致电王学兵所属的经纪公司,其宣传总监证实,王学兵和孙宁二人确已离婚,但他同时指出,之前周刊报道的离婚原因完全不属实。

该宣传总监表示,“这些原因(指此前报道)没一条是真的,都不可信。我看报道说,他们离婚有一条是因为礼金的事,这点媒体可以向他们的家人朋友求证。另外,这几年王学兵拍了多少作品一查便知,不存在工作量大减一说。”

至于二人离婚的真正原因,该宣传总监表示“我只能说,作为男方,王学兵该做的都做了。经纪公司不会代他发布任何关于离婚的说明。”对此消息,孙宁的经纪人程小姐称孙宁方面表示不会做任何回应。

有分有合

高圆圆恋上赵又廷 前男友微博送祝福?

年初高圆圆与于小伟因聚少离多和平分手,随后就有传闻称原因是高圆圆和台湾演员赵又廷在拍摄电影《搜索》时擦出爱火花,于小伟选择主动退出。对于这一传闻,当事人都沉默以对。近日,某周刊拍到高圆圆南京探班赵又廷、两人入住酒店的照片,对此双方当事人不予回应,而于小伟则更新微博“你好就好”,疑似回应前女友的新恋情。

最近,某周刊“卧底”南京,成功拍到高圆圆和赵又廷酒店共处五天的照片。虽然五天中都不见两人同进同出,但高圆圆帮赵又廷收拾房间、清理客厅与卧室的垃圾、整理衣物之举全被镜头拍下。

对此记者致电高圆圆的经纪人王小姐,对方表示“艺人的私事我们从不过问”;而赵又廷方面也未进行表态。

就在这些照片曝光的当晚,高圆圆前男友于小伟更新微博“你好就好”,被网友认为这是于小伟在回应高圆圆被曝光的新恋情并大方送上祝福。记者勾伊娜

相关阅读:

王学兵孙宁宣布结束三年婚姻 财产归女方所有

王学兵经纪公司证实已与孙宁离婚

王学兵孙宁被证实已离婚 稍后可能公开说明

王学兵拒绝回应分居传闻 经纪人否认孙宁婚姻告急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孙宁 王学兵 于小伟 男方 高圆圆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