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苏醒胡夏许嵩何洁倾力拉票 现场献唱激战TOP舞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4-11 12:31:29

 

 

羽泉苏醒胡夏许嵩何洁倾力拉票 现场献唱激战TOP舞台
 
胡夏
 
羽泉苏醒胡夏许嵩何洁倾力拉票 现场献唱激战TOP舞台
 
何洁

爆红许嵩分享音乐喜好MIC热辣表演引爆台下热情

凭借网络游戏主题曲《天龙八部之宿敌》在去年爆红内地华语流行乐坛的许嵩也来到网络演唱会的现场,并倾情演绎了这首歌曲。入围了2011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内地最佳创作歌手和校园人气歌手的的许嵩,这次也大方分享了自己的音乐喜好。他表示其实自己听的音乐类型很杂,只要是好听的音乐都会去听,平时也希望可以通过美乐网与大家分享自己最近听过的歌曲。为了展现自己的音乐才华,许嵩还现场演绎了《想象之中》和《素颜》另外两首歌曲为自己拉票,让大家对他的音乐有了更多的认识。

一向以时尚造型示人的MIC男团,这次也同样帅气出场,让到场粉丝尖叫不断。这两年凭借热辣舞蹈和动感演唱成为众多女孩偶像的MIC男团,以一身极具现代感的帅气造型亮相,一出场就掀起了一阵骚动。入围2011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内地最受欢迎组合和校园人气组合的MIC,选择用热辣动感的载歌载舞表演为自己拉票。MIC男团当日演绎了《买单》、《半梦》和《GET IT HOT》三首劲爆舞曲,性感帅气的演唱,让台下的粉丝也纷纷跟着节奏跳起了舞,彻底沉浸在MIC男团所营造的火热气氛中。MIC男团也表示,很期待在未来能有更多的像MIC一样有音乐梦想的人能够在舞台上展现他们的风采,让更多的人听到好音乐。

TOP众星期待荣耀一刻 华丽舞台即将呈现

在接下来的将近两周时间中,还将进行最后一场落地拉票会。落地拉票会将走进校园,于412日带领各位音乐梦想之星来到成都,用精彩的演出和感人的音乐梦想为自己拉票。而423日,最受瞩目的华语流行乐坛盛事——2011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将在山东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华丽上演。

另外,201231日,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最受欢迎”、“校园人气”系列奖项的投票也正式启动并将持续至415日。具体投票方式为:移动、联通及电信手机用户编辑短信“TOP+歌手编号+留言”发送至106643219(移动/联通每条资费1元,电信每条资费2元,不含通讯费),网络用户登陆活动官方投票网站美乐网top.meile.com或音乐之声官方微博,即可为你支持的歌手投上一票,帮助TA的音乐梦想成真,见证TA登上荣耀舞台!

关于活动详情请锁定收听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登陆活动投票官方网站美乐网http://top.meile.com或蒙牛酸酸乳官网www.mnssr.com随时关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