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山西“首富太太”车晓与华谊解约 赔偿金达6位数

山西“首富太太”车晓与华谊解约 赔偿金达6位数

车晓(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演员车晓去年嫁给山西首富李兆会,婚后的她并未在家坐当首富太太,不过除了工作邀约,车晓基本深居简出,极少现身媒体镜头前。昨日,记者在北京蓝色港湾遇见车晓,获知她已与华谊解约。昨晚,记者从华谊内部工作人员处获悉,车晓解约赔偿金高达6位数,而另两位想与华谊解约的明星,赔偿金则分别高达1000万和1700万!

谈解约与其僵持不如一劳永逸

当天车晓素颜出现,记者上前打招呼,她微笑回应。随后聊天中,记者意外得知她已与华谊经纪公司解约。“解约是我主动提出的。我和华谊的合作非常愉快,解约不是对其表示否定。合作讲缘分,缘分到了,与其僵持不如一劳永逸。”车晓告诉晚报记者,在华谊与自己接触最多的就是与艺人直接联系的工作人员,但她和工作人员的合作总是阴差阳错。“身边的人换来换去,总觉得很奇怪,其中不可避免存在矛盾。我觉得这个行业门槛太低,什么人都能进来,且流动性太强,刚磨合好又换了,老这样谁都受不了。”

“你属于单方解约,赔偿金高么?”“我找了律师,与华谊私下协商解决,赔偿金肯定有,但具体数字不便透露。”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华谊开出7位数赔偿金,车晓最终以6位数成功解约。“现在签哪里?”“完美世界影视李波工作室。我想找个熟悉的环境。我在华谊一共拍了7部电视剧和1部电影,其中5部戏都是和波姐合作,波姐了解我,我也信任她。”昨晚,晚报记者还从华谊内部工作人员处获悉,近期华谊还将有艺人解约,其中某明星的赔偿金高达1700万。“华谊提出赔偿1700万元,但那位明星认为700万足够合理。”“最后解约了吗?”“没有,该明星说不解约了,反正熬一下就快到期了。”

谈工作好剧本太少宁愿不接戏

尽管嫁入“豪门”,但车晓表示不会放弃工作,家庭生活也不会影响自己的工作。结婚后,车晓只接了一部戏,问其原因,她说,“其实剧本我看了很多,但合心意的很少。有时候不停看剧本,导致我对这个行业都产生怀疑了。”“什么怀疑?”“有些剧本实在看不下去,演员要对自己负责,也要对观众负责。”车晓感慨,“现在好剧本太少,没有好的剧本好的角色,我宁愿不接戏。”“有特别想演的角色吗?”“没有,我只希望在一个合情合理的故事中扮演一个合适的角色。拍戏就像一捧水,十个手指头就像拍戏的各个部门,一个指头不给力都会漏水。水少了,你最后呈现给观众的就不完美了。”

谈家庭

没想接管老公生意

会生孩子但非现在

从车晓的微博来看,她目前过得有滋有味。谈到老公李兆会,她坦言“他比我忙多了”。问及如何看待明星嫁富豪,她直言,“自古美女爱英雄。虞姬为啥找项羽?你有美貌,对另一半肯定有期待。婚姻是两个人的事,两情相悦碍着谁了?!”“最喜欢老公什么?”“他特别浪漫,也热爱工作。我不是特别浪漫的人,他是双鱼座,我是双子座,可能是一种互补吧。”“想过接管老公的生意吗?”“没有,我不是做生意的料。”

除了工作邀约,车晓基本深居简出,但她并未闲着,学吉他、画画、养猫,生活很是丰富。与记者见面后,她直言,“我要回家补午觉了。”车晓是个“吃货”,问及家里谁做饭,她说,“一般都是阿姨,偶尔我做,老公也能做,但我觉得我做饭比他有天分。”“拿手菜是什么?”“我只会简单的两三样菜。但我会创造菜,可能受我爸的影响。”

对于外界关心的怀孕话题,车晓表示“顺其自然”。“我对生活没有特别的计划,计划的事成不了,没计划的事反而成了,特别宿命。生孩子是件大事,得想好,造一个小生命,你要对TA负责,我现在还没想好牺牲自己干这么一事,但我一定会干,早晚的事。”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华谊 解约 赔偿金 剧本 豪门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