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内地明星

组图:濮存昕年近六旬不服老 带潮帽玩时尚

组图:濮存昕年近六旬不服老 带潮帽玩时尚

日前,记者在机场发现了濮存昕和一位长相酷似同为人艺演员何冰的友人,平日里简朴惯了的濮存昕虽然服装和挎包还是那么的低调随意,不过头上这顶撞色的鸭舌帽却让年近六旬的濮存昕顿时时尚范儿十足,而这辆等候在外多时的mini cooper更是张扬地证明濮老师不服老的强烈愿望。

据悉,近几年濮存昕少有影视作品问世,偶尔登话剧舞台,多醉心于慈善事业,但看得出来,他收入仍没少挣,mini cooper驶进的高档别墅小区,就是濮存昕的新居。(图文/风行工作室)

 

相关阅读:

濮存昕陈光标倡导自行车出行

濮存昕:企业有责任普及推广节水理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秦元元 标签: 濮存昕潮帽 时尚鸭舌帽 话剧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11岁女孩照顾双目失明的父亲、精神失常的母亲 和平方舟跨越赤道官兵宣誓履行和谐使命
寒冬来临?三星启动“紧急经营模式” “银发族”崛起:超老龄社会挑战全球经济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