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对话《复仇者联盟》杰瑞米:我被斯嘉丽痛扁

对话《复仇者联盟》杰瑞米:我被斯嘉丽痛扁

由迪士尼影业发行,漫威影业制作的2012暑期动作特效冒险巨制《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 将于5月5日于全国上映。近日,因主演《拆弹部队》而备受观注,本片中“鹰眼”的扮演者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代表全“联盟”超级英雄空降京城,对话新浪娱乐,分享各路豪杰梦幻集结的《复仇者联盟》的幕后故事。

银幕硬汉谈对打性感女神:斯嘉丽痛扁我

新浪娱乐:杰瑞米先生,你好!《复仇者联盟》是一部梦幻演员阵容的超级英雄大片,请问导演乔斯-维登是如何力邀你加盟的呢?当你知道可以扮演鹰眼这个角色时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杰瑞米:我认识导演本片导演乔斯-韦登已经超过十年了,我们之前合作过一个电视剧《天使》。我俩私交不错。小罗伯特-唐尼、斯嘉丽-约翰逊......大家都和他聊过一些对影片的想法。这简直是一部不可能完成的电影,因为每一个英雄角色都有自己独挑大梁的银幕作品。把各路豪杰集结在一起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乔斯还是完成了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新浪娱乐:本片中你有很多与斯佳丽-约翰逊的打戏,你们二人合作中有没有遇到很有意思的事情?去打一个如此性感漂亮的女人,是什么感觉?

杰瑞米:哈哈,我要提醒你一下,是斯嘉丽痛扁的我!因为这是一部动作电影,我们有很多肢体碰撞,会很小心不要让对方受伤。我很怕会误伤他,不过反倒是她倒是伤到了我。(杰瑞米在此前活动中曾自曝与斯嘉丽拍打戏时,拔箭扭伤了肩颈,这一伤让剧组被迫停工。)虽然我们每天进行5、6个小时的排练,但是大都是和替身陪练对打。当斯嘉丽和我都对戏份做足功课可以实拍时,问题就变得很棘手。这就像跳舞换了一个舞伴。所有的节奏、步伐、动作和这几个月来一直陪你练习的人是完全不一样的。虽然这有点麻烦,不过如果一定要挨顿痛扁的话,就让斯嘉丽-约翰逊放马过来吧。

“鹰眼”曝英雄各有毛病:关键时刻做正确事情

新浪娱乐:整部电影中,上半部你的角色趋于邪恶一方,半部回归了正义,请问你是怎么处理这两个不同形象的,你更享受扮演哪一方?

杰瑞米:这种感觉很微妙,鹰眼在影片开篇后几分钟就马上有了一个大转变,受控于邪恶一方。我的处理方式是不要把他诠释成彻底绝对的毫无情感。我也和导演探讨过这个问题,当鹰眼的意识被占据后,他的身体和行为完全不受支配,只能言听计从。影片中段时,鹰眼又要在很短的时间内恢复意识,回到正义一方。他回来后马上面对的就是终极天兵大对决,他要马上投入战斗。我更喜欢扮演正义时的他。脑子时常有点不正常。其实这部戏中所有角色都如此,超级英雄们全都各有各的毛病,绝称不上完美。但在关键时刻,就会做出正确的决定。该出手时就出手。我觉得这一点很有意思。

首观3D《复仇者》喜出望外:戴可笑眼镜变身热血观众

新浪娱乐:昨天我们看过了这部电影的试映,实在是太精彩了,请问你是在何时看到的完整成片,当时的第一反应时什么?有哪场戏让你感觉与你的预想不同,十分出乎预料?

杰瑞米:我已经看了3D版的《复仇者联盟》,这是第一次当我看自己参与的电影时,彻头彻尾感觉自己是一个观众。故事很宏大,完全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你就那样坐在影院里,戴着可笑的3D眼镜享受其中。影片比我预料的还要有趣的多。我最喜欢其中绿巨人浩克猛摔洛奇的那场戏,实在是太爆笑了。虽说很多剧情好像剧本里面都有,但我拿到剧本后一周就没再碰过它。《复仇者联盟》的一切都太令我意外惊喜了。

新浪娱乐:你经常扮演一些硬汉形象,请问你是如何保持身材的呢?来中国应该会去吃一些好吃的东西,在中国的这几天会不会坚持锻炼身体呢?

杰瑞米:其实在电影拍摄期间,保持良好状态很容易。因为每天都会科学饮食,还要进行好几个小时的打斗训练。但在宣传期间,我就不太健身了。应该尽情享受这段时光。到不同的国家地区宣传,看到影迷如此疯狂于这部电影,不免晚上出去大快朵颐放肆庆祝一下。昨天我还吃了北京的烤鸭,太美味了。平时我不太敢吃这些,但是这是假期,干嘛不享受一下呢。

据悉,作为全球影迷2012年最期待的大片之一,《复仇者联盟》将于5月5日在全国以2D/3D/IMAX 3D全版本上映。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