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大学生电影节闭幕 赵本山还想上春晚

新浪 2012-04-27 09:22:55

大学生电影节闭幕 赵本山还想上春晚

4月26日,第19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微博)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十多个奖项尘埃落定,文章(微博)等获奖者在后台接受了媒体的群访。担任颁奖嘉宾的赵本山表示,明年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还会参加春晚。

赵本山明年可能还上春晚

谈到明年是否还上春晚的问题,赵本山表态,“只要老百姓还需要我,在我身体允许的前提之下,只要有像样的作品,我就去春晚。其实我对于上春晚,80%的感觉是责任了,不是为了出名。”

赵本山还提到特别喜欢文章、黄渤(微博)等人的表演,“我的思维不是太落后,文章的表演很放松自然,黄渤很本色,从《疯狂的石头》开始,我就很喜欢他。有机会的话我愿意和他们合作,不过我现在体力跟不上了,演主角不行。”

李雪健梁静谈获奖感想

凭借《Hello!树先生》获得最佳影片奖的导演韩杰(微博)表示,“02年毕业的时候,我就获得了大学生电影节的最佳短片奖,这个感觉很温暖。”韩杰还呼吁,今后小成本电影应该更多一点。

李雪健表示,“电影的观众主要是年轻人,得到这个奖,我特别高兴。”李雪健还特别对儿子说,“我儿子说大学生电影节的奖我都没得过。我说我要努力,他说我没戏。其实我心里还是特别想得这个奖,这次我得了奖,我没给儿子丢人。”

获得最佳女主角的梁静不忘感谢大学生的支持,“以前都是来做颁奖嘉宾,这是第一次拿奖,当时知道自己提名的时候也没想太多。这不是一部商业片,受到的关注度很小,能够得到同学们的喜爱,不容易。”谈到在《杀生》中的表现,梁静说,“估计以后会成为女版的黄渤吧。”

文章大学时曾拍短片

文章凭借《失恋33天》获得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演员奖。他表示,来到这里就感觉到大学生的热情,想到了之前上大学吃食堂、住宿舍的日子。谈到大学生电影节专门设立的短片单元,文章回忆,“我以前也拍过短片,但是没有现在那么好的条件,可以让大家看,当时就只放给自己看了。”

闫妮自认与赵本山般配

闫妮获得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奖,她表示这是自己第一个与电影有关的奖项。“大学生的思维是最活跃的,他们是风向标,能给我这个奖项,我很激动。”闫妮说。

《我11》里面,闫妮演一个妈妈,“之前我演得都是喜剧类型的角色,王小帅能让我演这样一个正剧,我很高兴。”谈到与赵本山一起走红毯,闫妮说,“我和赵本山挺般配的,走得那么轻盈。”谈到是否与赵本山合作,她表示,“我希望有机会与赵本山演对手戏。”

赵文卓:《特殊身份》告一段落

赵文卓表示,这是第一次来大学生电影节,就被大学生的热情镇住了。谈到《特殊身份》赵文卓说,“事情已经告一段落,该讲的我都讲了,该做的我都改做了。”赵文卓没有回应《特殊身份》对于自己的影响,“经验还没总结,我把事情讲出来,得到了学生的支持,特别让我欣慰

黄渤称与赵本山合作会紧张

很多明星都表示黄渤在电影《杀生》中的表现值得期待,好友梁静还称希望黄渤明年能够凭借《杀生》得奖,此次前来担任颁奖嘉宾的黄渤却表示不要得奖太多,“奖不能拿太多,最好的办法是每次都获得提名,但是每次都拿不到奖,让大家都为你叫屈。”面对赵本山的欣赏,黄渤称自己如果有机会和赵本山合作会很紧张,“本山老师真有眼光,刚刚在台下也有和他聊,得到前辈的赏识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是和他合作的话还是很忐忑的,如果有这样的机会一定要慎重,千万不能搞砸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