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港台明星

杨千嬅挺巨肚逛街众人护驾 孩子将早产两周

杨千嬅挺巨肚逛街众人护驾 孩子将早产两周

丁太杨千嬅自从1月宣布有喜以来,除了必须宣传活动外,已暂停所有工作。不过公开活动不出,丁太私人活动照常,还经常被拍到她逛街的情况。本来大肚婆留在家闷,出外走走亦好正常,但早前丁生才宣布B仔发育比预期快,丁太肚子自然亦特别大,不过自称爱逛街的她,日前就被发现顶着大肚出动到超巿逛,黑衣黑裤黑拖鞋,当日天还下着暴雨,女友人相伴左右照顾准妈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杨千嬅怀孕逛街 早产 纠错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迪尔玛·罗塞夫连任巴西总统 哥伦比亚时装秀 流浪汉变时尚模特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南少林武僧展示“水上漂”轻功
亚投行开启中美博弈“新周期”? 日本要举全国之力与中国争夺高铁订单?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