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翰盛赞《甄嬛传》 网友待其与孙俪合作

来源:北青网
2012-05-02 14:55:36

李宗翰盛赞《甄嬛传》 网友待其与孙俪合作

  李宗翰盛赞《甄嬛传》

今晚,由郑晓龙导演,孙俪、蔡少芬等主演的《甄嬛传》将落下帷幕。该剧自播出至今,收视火爆。不但观众看了大声叫“好”,圈中不少实力派演员也为该剧摇旗呐喊,李宗翰就是其中之一。

李宗翰自出道至今,一直被冠以“演技派小生”的名号,而在圈中他也以“挑剔”著称。而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他却坦言,最近在看《甄嬛传》,并且盛赞该剧是宫廷戏典范,短时间内难以超越。

一说起《甄嬛传》,李宗翰浑身是劲,打开了话匣子,而总结起来就是个“赞”字。他认为,“资方将钱用在了刀刃上,请来好导演好编剧好摄影灯光好造型!难能可贵众演员们没有夸张的妆容,有的是在导演的点拨下恰如其分的表演!”

李宗翰对此解释道,有些古装剧为了好看,就盲目地夸张演员的妆容,给人感觉十分不贴近历史。他还表示,好导演对这方面的要求会很高。他当年拍《梧桐雨》时,他所佩戴的饰物都是导演的收藏品,是真正的古董,这一直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同时他也表示,在《甄嬛传》让人欣喜的看到又冒出了一批很棒的新演员。而孙俪的细腻、端庄、大气的表演也成为这代演员的翘楚,温和从容岁月静好。”在言谈之间,也能感受到李宗翰对孙俪的羡慕,他连连说道,“孙俪这部戏拍得真好,导演也好,样样好。”

在采访后不久,李宗翰在微博上也夸赞起这部戏,收到网友们一致赞同的回应。网友宗影飘飘就表示,“李老师您的评价太到位了,对于我们观众来说,眼睛是看得出来的,一看整个戏的质感就很好,只不过不能像您那样很准确、很专业的评价。我们只会说一句“太好了!””也有网友表示,希望能够看到李宗翰出演宫廷戏,“有机会也想看你诠释,和孙俪合作”网友李雪伦小姐留言道。

 

相关阅读:

《甄嬛传》十二金钗背景揭秘 家居照大PK

《甄嬛传》清宫礼仪热议 专家解释五大误区

《甄嬛传》热播找茬成风:甄嬛原型并非宠妃

《甄嬛传》捧红一众配角 新人抢孙俪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