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内地明星

高圆圆出席活动不谈赵又廷 被爆看男友很严

高圆圆出席活动不谈赵又廷 被爆看男友很严

赵又廷、高圆圆

近段时间高圆圆与赵又廷这段相差5岁的姐弟恋被传得沸沸扬扬,受到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日前高圆圆出席了一个剪彩活动,活动现场拒绝回答感情问题,但在活动后的记者专访中首度回应和赵又廷的绯闻。

访问活动中,记者问到与赵又廷关系时,高圆圆闭口不提其名,只是强调恋情是自己的私事,“反正你们爱怎么写就怎么写吧,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我过我自己的生活吧,从我非常内心的角度,我是认为这是我自己的事情,我不想讲。”跟赵又廷于上月回应的态度相差很大。

据有关认识透露,高圆圆在与前男友于小伟交往期间对于小伟看管甚严,于小伟在大连拍摄新剧《一生只爱你》时,曾与剧组的一位女演员很谈得来,出去吃过几次饭,结果该女演员的经纪人收到了神秘短信,短信警告这位女演员离于小伟远点,不要抢别人的老公,搞得于小伟非常尴尬。近期高圆圆又频繁探班赵又廷,不知对赵又廷是否依然如此。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赵又廷 高圆圆男友 爆料 姐弟恋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陕西首次观察到秦岭大熊猫啃食羚牛腿骨 新疆塔城地区普降大雪 市民出行受阻
G20峰会上有哪三大经济议题“值得关注”?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