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Angelababy与赵又廷吻戏频NG 自嘲吻功差(图)

Angelababy与赵又廷吻戏频NG 自嘲吻功差(图)

Angelababy 赵又廷吻戏

由Angelababy和赵又廷主演的爱情催泪片《第一次》的MV《都要微笑好吗》首度曝光,两位男女主角在周杰伦所作的曲调下,连环NG七次完成了一幕接吻戏。这一幕海边深情一吻完成后,连Baby也向赵又廷打趣道:“你是不是给了导演好处?”

在《都要微笑好吗》MV中,Angelababy与赵又廷在海边深情一吻,画面简单干净,十分唯美,连Baby亦笑言:“虽然是吻戏,但却是很清纯的亲。不过这场看似简单的吻戏两人却拍了七条才通过,这场吻戏还是我们进组拍摄的第一场戏份,所以拍之前也有点紧张。但没想到一口气跟赵又廷亲了七次,才满足了导演要求,哈!原来我们的吻功这么差劲!”

赵又廷拍摄前做好准备工作,带牙刷事先清洁,他说:“其实拍的时候也有点尴尬,但作为男士应更要大方一点,必须让自己豁出去,这样Baby才会放松点。”而拍摄结束后,有男性工作人员悄悄的跟Angelababy说很羡慕赵又廷,但愿跟赵又廷调换位置,而女工作人员则被赵又廷的魅力迷住! 一下子大家都忘掉身处海边寒风刺骨的感受,完全被两人的深情一吻所融化。

MV中的内容以赵又廷和Angelababy在戏中的浪漫谈情画面为主导,其中不乏海边骑车、游乐场嬉戏、巷弄共舞、漫天雪花等浪漫镜头。而Angelababy充满情感的柔美唱腔也将人带进画面和电影情节中,一同品味初恋的美好。这首主题曲由乐坛天王周杰伦联手方文山为Angelababy量身打造。

电影《第一次》以人所必经的初恋为主题,讲述了由Angelababy所饰演的清新女宋诗乔与赵又廷所饰演的摇滚青年宫宁之间浪漫唯美的初恋故事。由主题曲的MV中也可见,为俘虏Baby芳心,赵又廷屡出浪漫奇招,为恋人制造惊喜,堪称“追女教科书”。对于影片中的浪漫安排,导演韩延笑称“所有完美浪漫的画面都是我内心的爱情世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