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内地明星

王心凌落泪否认是小三 否认界入隋姚恋

王心凌落泪否认是小三 否认界入隋姚恋

  王心凌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艺人王心凌被指卷入姚元浩与隋棠的恋情,成了小三疑云,昨天她对于背上第三者的骂名,开记者会落泪响应:“我不是第三者,从来没有介入他们之间。”

姚元浩与隋棠8年情再度分手,传王心凌是第三者,她曾转发微博:“爱是双向,是两个真心想要在一起的心﹔变质的爱,像两个拉着橡皮筋的人,受伤的总是不愿放手的那一个。”当时王心凌虽提醒“纯分享,别多想”,但却令人觉得有话外之音。

昨天王心凌出席公益记者会,对于介入“隋姚恋”事件做说明,她越说越哽咽,最后眼眶泛红称自己并非第三者,更直言:“在感情中我也被第三者伤害过,所以我不允许自己成为第三者。”

王心凌透露她与姚元浩两人关系是“陌生到熟悉”,承认去年5月至8月曾与姚元浩交往,但已成过去,她说:“去年8月底知道他们要复合,我不想让他为难……然后我告诉自己,要把心收回来……直到今年2月,他们又分手,之后我们才开始恢复联络。”当问到目前她是否与姚元浩交往中?王心凌没说话,经理人公司则出面响应“没有交往”。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王心凌 分手 第三者小三 隋棠 姚元浩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南非罕见双胞胎小象降生 与母亲形影不离受象群呵护 景德镇瓷画亮相曼谷 续写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
山村建天险之上 村民进出全靠“铁篮子” 秦皇岛18名大学生手挽手冲进大海救出女子
中国光伏劫难:为何屡被欧美双反夹击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谈哪些事?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