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谢霆锋张柏芝复合无望 经纪人:两人仍是朋友

华西都市报任翔 2012-05-12 11:54:19

屡传要复合

“锋芝”腰斩:不可能

“锋芝”离婚大战爆发一年以来,两人复合的传闻不断。早在今年初张柏芝搬出阳明山庄后,就被说刻意搬到谢霆锋寓所对面,目的就是方便能多和谢霆锋见面,以求复合。

而在过年期间,张柏芝与谢霆锋带着两个儿子一同外出旅游,被网友目击。也直指两人关系已经回暖,并且有复合的可能性。直到最近,香港媒体再爆张柏芝写下3页的道歉信,希望能挽回谢霆锋,不过该传闻双方均否认,批媒体太会想象。

不过前两天在广州宣传时,张柏芝松口聊到离婚:“我现在与霆锋朋友关系很好,我不想改变这种关系。我从来没想过复合的事情,也不会和他复合,所以请大家不要再多想了,谢谢大家。”态度相当决绝。

而对于谢霆锋来说,离婚的事实也似乎已经无法改变,他当初对朋友说,决定离婚就不是玩玩,既然分开经过深思熟虑,就不会改变。

经纪人证实

“锋芝”会尽父母责任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致电张柏芝经纪人Emily,对于是否如周刊爆料,本月底两人就将领取离婚书一事,Emily称自己不清楚:“讲到底毕竟是艺人的私事,我都不清楚。”

不过Emily也证实,两人依旧是朋友关系。Emily说两人一切都会以两个小孩的成长为出发点:“柏芝和霆锋虽然感情出问题,但两个人还是希望尽到父母的责任,所以包括之前外出度假,一同出席家长日,都希望两个小孩能够有良好的成长环境。”

惊人巧合

离了还是“甜蜜蜜”霆锋父母是榜样

说到娱乐圈最经典的“好聚好散”型,非谢霆锋的父母谢贤和狄波拉莫属。两人1979年结婚,16年后结束婚姻关系。不过离婚后两人不但关系融洽,而且时常一同出席活动。对于两人曾有的婚姻关系,谢贤和狄波拉在接受采访时都从不避讳,大赞对方的种种优点。之后在各自结交新欢之后,四人还能一同外出喝茶,被外界形容为“不是夫妻胜似夫妻”。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想标签: 张柏芝 谢霆锋 经纪人 锋芝 离婚书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