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蓝燕升级制片人公开出柜 力挺黄耀明大赞张国荣

蓝燕升级制片人公开出柜 力挺黄耀明大赞张国荣

  蓝燕大赞偶像张国荣 不怕被人说整容

大赞偶像张国荣 不怕被人说整容

很多年以前,张国荣的性取向问题也别人议论了很久,而一直把张国荣奉为偶像的蓝燕一谈到偶像也是立刻肃然起敬,张国荣确实是我一直以来的偶像,我很欣赏他很有个性,他的个性是无人能够替代的,他在我心中永远有很高的地位。”

前段时间有媒体拍到蓝燕在韩国某地出现,而现在很多人一提到艺人去韩国都会感觉她们是去整容,采访时被问到是否会怕别人说去整容时,蓝燕说道:“我不会呀,我觉得演艺圈整容的人还挺多的,如果是为了自己的形象更好地话我觉得也没什么。”

蓝燕首当制作人 莫熙儿身陷三角恋

汇集了姜潮、莫熙儿、黄一飞等加盟,亚洲3D女神蓝燕首当制作人的《青春荷尔蒙》目前正在天津某地拍摄。之所以加盟该片,蓝燕表示最大的吸引力就是“青春”因为让她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热情。而蓝燕在片中的角色跟以往也大有不同,外形清纯甜美受到众多男生的追捧,尤其是黄一飞扮演的大叔更是对其穷追不舍。

凭借电影《青春失乐园》走红的莫熙儿此次在《青春荷尔蒙》中扮演了女一号莫非,并且和姜潮及韩国演员胜浩一起上演了一处三角恋。对于这样的角色莫熙儿也坦言有挑战,“她身上有执着、倔强。”

而人气偶像姜潮对于自己在片中的角色也有独到的见解,“当初拿到剧本的时候觉得这个角色很像《蓝色生死恋》中的元彬,虽然没有那么苦,但那种对女主角浓浓情意却比元彬有过之而无不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想标签: 蓝燕 出柜 张国荣 黄耀明 制片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