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深度解析娄烨新作《浮城谜事》

深度解析娄烨新作《浮城谜事》

  《浮城谜事》海报

背景:法国融资为娄烨再次敲开戛纳大门提供捷径?

娄烨在被禁的5年中,电影的投资都来自海外资金,故有法国融资为娄烨新片《浮城谜事》再次敲开戛纳大门提供了捷径一说。对此,娄烨在接受新京报采访时曾谈到自身电影融资的问题:“通过融资的片子都是经过市场考验的,表面上是你在找钱,实际上也是在测试你的计划,你能获得融资,实际上已获得了一部分市场和行业的认定,这是一个科学的过程。另一方面,艺术片的资金需求也不是特别大。《浮城谜事》也是正常的融资过程。比较顺利,现在也有很多公司都表示希望合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