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组图:陈坤带家人爬山 为儿子开展励志教育

组图:陈坤带家人爬山 为儿子开展励志教育

五月春意盎然,正是郊游的好时节。日前某天中午,记者在路上意外地发现了陈坤的豪华汽车,汽车向怀柔方向驶去,渐渐进入山区,最后来到了著名景区红螺寺。接着记者看到陈坤和儿子优优、他的时尚老妈、以及一位朋友下了汽车,他们兴奋地沿着山路拾级而上,直奔红螺寺。当天陈坤戴着墨镜,一副“旅行家”的装扮,优优穿着一件深色格子衬衣和休闲裤,虎头虎脑,男孩气十足。爬到半途,行走过西藏的陈坤面不改色,步履如常,而优优和他的母亲则大汗淋漓,这时陈坤鼓励儿子克服困难,继续向前,最后来到了红螺寺游览。下山时优优虽然很疲累,但紧紧跟在父亲身后,咬牙坚持。看来,陈坤通过这次爬山就对儿子进行了一次“励志教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陈坤儿子爬山教育 红螺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始料不及 乱麻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全球乳业陷困境:不止中国“倒奶”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