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杨幂否认戛纳遭驱逐 竖中指为无稽之谈

新浪娱乐颖颖 2012-05-20 11:57:18

杨幂否认戛纳遭驱逐 竖中指为无稽之谈

  杨幂的“一阳指”仅是食指并非中指,所以并没有对保安的不礼作反击。

杨幂否认戛纳遭驱逐 竖中指为无稽之谈

  保安人员向杨幂示意要向前走。

杨幂否认戛纳遭驱逐 竖中指为无稽之谈

  范冰冰放弃“相扑头”,昨天(5月18日)以发髻配长裙回归踏实。

杨幂否认戛纳遭驱逐 竖中指为无稽之谈

冯绍峰虽然拍戏伤脚,但能代表《画皮2》出席戛纳影展,所以也尽力前往支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华语片虽然在戛纳影展的竞赛部分没获垂青,不过内地艺人却成为戛纳红地毯上的竞赛亮点。继前天(5月17日)范冰冰的“陶瓷装”加相扑发型惊吓外,昨天(5月18日)另一人气女星杨幂亮相红地毯时,竟三次遭场地保安催促离场,立刻有网民上载一张杨幂垂手弹出“一阳指”的照片,指她因被保安驱赶而竖中指反击,她的经纪人公司随即发声明保护杨幂,挽回声誉。

首次踏足戛纳

昨天(5月18日),杨幂穿着低胸金衣,代表《画皮2》剧组为《锈与骨》一片做宣传。首次踏上戛纳红地毯,杨幂立刻成为内地媒体的拍摄对象,她当然也抓紧机会在红地毯拍照,但却有网友随即在网上爆料,指杨幂因为长时间停留在行红地毯不前行,三次遭现场保安人员上前驱赶,不过杨幂继续停留拍照。网友还拍下杨幂伸出一只手指的照片,形容为她因保安驱赶而竖起中指表不满。

网民正反两面

不过记者再三翻看片段所见,杨幂确实是被一名外籍保安上前示意她向前走,但杨幂前行后,再次被记者叫停拍照,其间她是垂下手,并伸一只手指,并非竖起而是向下。还有网民把照片放大查证,她的“一阳指”只是食指并非中指,所以她并没有做出粗口手势以示不满。

伸出食指 向地没举起

同时杨幂的经纪人公司美亚娱乐,在其官方微博作出回应,指现场保安并没有驱逐杨幂,只是引导她走正确的方向,而杨幂之前所以走得太慢,是为了方便内地传媒多拍几张照片。至于指杨幂“竖中指”纯属无稽之谈,她只是用食指指向地的照片,却被有心人模糊造成“竖中指”。声明中并强调杨幂是一名成长中的艺人,此次戛纳电影节是她首次参与的国际电影节,在各方面表现上有一些未成熟的地方,所以她会汲取经验做得更好。

范冰冰变发 优雅大方

第二天的戛纳影展有不少电影陆续办首映、记者会及走红地毯活动,除了成龙与权相佑宣传《十二生肖》,还有陈妍希、郑元畅的《花漾》,以及杨幂、周迅等演出的《画皮2》都成为焦点。前晚(5月17日)大会举行中国电影晚会,众星都有出席支持,令会场星光熠熠。同时惊吓完大家的范冰冰,昨天(5月18日)她为电影《锈与骨》撑场,打扮也回归轨道,虽还是用发髻作为发饰配长裙,但总算大方优雅,不少网民还把范冰冰与后起之秀杨幂相提并论,不过范冰冰的粉丝却不是味儿,立刻反击指两人仍有一段距离,不应作比较。(颖颖)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鑫一标签: 杨幂 竖中指 郑元畅 一阳指 公司否认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