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曝陈冠希发露骨短信骚扰内地女艺人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日,博主“长春国贸”在其博客上爆料,内地女艺人吴思凡遭陈冠希露骨短信骚扰。博文中写道,内地艺人吴思凡的好友M称,吴思凡与陈冠希上月在北京拍摄微电影时相识,此后,色心不改的陈冠希一直以风骚露骨的短信骚扰吴思凡,短信上显示的信息令人咋舌,除了不断邀请吴思凡泡吧外,还经常发露骨的文字表达爱意。M还表示,出于知道陈冠希的名气大,怕曝出来人微言轻,所以吴思凡一直强忍。

以下为长春国贸博客详文:

20日凌晨,长春国贸看到有爆料陈冠希在北京殴打某工作室摄影人员,引来大家关注。随后有消息称,在警方调解下,陈冠希已由其朋友代为向受害者道歉并赔偿受损相机的修理费用5000元。俗话说人红是非多,陈冠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自艳照门事件曝光后,虽然他本人多次在媒体上公开表示悔改,甚至扬言要退出演艺圈,每当媒体曝光其亲密合影或揭露其私生活混乱等问题时,陈冠希都会高调喊冤,但他真的能做到浪子回头吗?

曝陈冠希发露骨短信骚扰内地女艺人

几年来陈冠希大受内地投资方喜爱,北上捞金的步伐也愈发频繁。据圈内知情人士爆料,陈冠希在艳照门事件曝光后,私生活方面毫无收敛,更频频骚扰与其合作过的女艺人。

近日,内地艺人吴思凡好友M女士联系到长春国贸独家爆料称,吴思凡近日曾接连受到陈冠希发来的露骨短信骚扰又迫于压力不敢对外倾诉。据M女士透露,吴思凡与陈冠希因上月微电影的拍摄在北京相识,陈冠希在片场主动出击要到女方电话号码后就开始密集的短信攻势。

M女士说,吴思凡在最初收到陈冠希的短信后颇为震惊,随着短信内容越来越露骨,大感陈冠希对男女关系的开放程度令人乍舌。除了时不时力邀酒店见面外,还经常会通过短信发送过分要求的文字。出于对少年时期偶像的尊重以及自感身轻言微无人撑腰,吴思凡只能勉强作回应。

曝陈冠希发露骨短信骚扰内地女艺人

曝陈冠希发露骨短信骚扰内地女艺人

该知情人还向长春国贸透露,本周末吴思凡赴南京录制节目期间,陈冠希又多次发来暧昧短信要求“Hotel见面”。吴思凡不堪短信骚扰又恐得罪演艺圈前辈惨遭封杀,惶惶不可终日但却不敢采取任何行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武警官兵自带被褥进驻全国两会住地 北京新春首场招聘会落幕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