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港媒曝李嘉欣离奇流产 经纪人:不会作回应

新快报 2012-05-22 08:57:25

港媒曝李嘉欣离奇流产 经纪人:不会作回应

据港媒报道,现年41岁的李嘉欣,自去年年初诞下儿子小JM(许建彤)后,今年一月便被传再度有喜,并指她希望赶尾班车追个小龙女,为许家凑成一个“好”字。今年三月,以松身裙加皮外套出席上海活动时,被发现腰肢圆润兼腹部微隆的嘉欣,未有否认有孕之说。

正当外界以为嘉欣是另一位准龙妈时,母亲节前夕(12日),记者发现身穿窄牛仔裤与无袖上衣的她,与丈夫许晋亨、许老爷与许老太,姐姐李嘉明及母亲外出庆祝时,原本微隆的小腹却突然消失,身旁的许晋亨更将于饭局中未开瓶的红酒,带回家与嘉欣慢慢饮,令嘉欣有喜之说更难以令人信服。月前腹部微隆,现在却平平无奇,想追女的嘉欣看来要重新再努力。(以上文字来源:新快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李嘉欣 许晋亨 怀孕流产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深圳机动车号牌首次摇号结果出炉 济南小学生开学首日“抢红包”迎新学期
起底黑石集团:华尔街“无冕之王”缘何爱上房地产 中国钢铁“大抛售”:亚洲攻守战或打响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