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淡定面对金曲落选 新专辑有望销量三连霸

来源:搜狐音乐
2012-05-22 14:58:52

罗志祥淡定面对金曲落选 新专辑有望销量三连霸

  罗志祥奋力敲金砖

罗志祥淡定面对金曲落选 新专辑有望销量三连霸

  罗志祥首跳《全城热爱》

罗志祥淡定面对金曲落选 新专辑有望销量三连霸

  发片至今全台销量“155,215”张

罗志祥2012新专辑《有我在》来势汹汹,气势惊人!发片至今他已蝉连6周夺下G-Music、五大双榜冠军,母亲节前夕他特地回馈歌迷在台中举办庆功演唱会,上周末再回到台北举办专辑改版签唱会,继续以马拉松式签名,感谢歌迷支持!对于票选为金曲遗珠第3名,他淡定地表示:“我只在乎观众掌声大小。但我为专辑制作团队们感到可惜,因为编曲、制作人以及MV导演都很强!”签唱会上,他手拿大槌敲破金砖墙,喻意不断超越自己、打破各项纪录,同时更公布《有我在》截至5月17日全台销量已达“155,215”张,已经超过去年《独一无二》销量,势必有望蝉连台湾唱片年度销量冠军!

自掏腰包10万台币在电影街搭雨棚贴心让歌迷遮阳避雨

签唱会上,罗志祥率领6位dancers首跳舞曲《全城热爱》,现场充满如同派对的欢乐气氛,让粉丝尖叫声不断!好心情的他未受日前网友的谩骂影响,简单表示:“我妈妈说不要理他们。大家可以针对我无所谓,但请大家将心比心,尊重长辈不要乱讲话。”接着将负面能量转换正面,罗志祥说:“再多的攻击,只会换来我和我的所有歌迷更坚强的原动力!”一向都疼歌迷的小猪,担心今日签唱会下雨,贴心的他自掏腰包10万台币,紧急前晚9点请工作人员在电影街搭雨棚,好让歌迷遮阳避雨。上周庆功演唱会罗志祥一连演唱超过10首歌曲,最大重头戏就是罗妈意外现身表演《wow》,短短90分钟高潮不断,也在YouTube创下线上直播最高10万人流量!粉丝们热烈要求想看售票演唱会,对此罗志祥透露:“离上次巡回已经隔了近1年时间,最新的演唱会已经在筹备,预计是明年上半年时间。”

罗志祥创另类追星平台YouTube专属频道开播2个月订阅人数冲第一

随着新专辑发行,罗志祥同时也在YouTube成立“罗志祥官方专属频道”,强打所有关于罗志祥的MV都是第一时间在此首播,另外不定时还有罗志祥自拍影片,独家公开,等于是另类最新最快速的追星平台。短短2个月时间,频道订阅人数已破7万,远远超过其他歌手甚至是经营多年唱片公司的专属频道订阅人数!此外,为了回馈长期支持罗志祥的粉丝群,再加上罗志祥自己也是手机迷,特别合作开发“罗志祥的24hr”iphone app软件,除了虚拟视讯拨打互动功能,粉丝还可以透过此支App设定闹铃,让小猪的声音喊你起床!

本周末开始内地密集宣传罗志祥搭“飞的”5天4场大型签售回馈歌迷

随着新专辑的销量不断刷新纪录,本周末起罗志祥将开始密集的内地宣传,为《有我在》再添声势。从27日到31日,5天时间连赶4个城市为新专辑举办大型签售会。让歌迷们感受到罗志祥“无所不在”的强大魅力。

《有我在》上海签售会:5月27日(周日)14:00上海大悦城

《有我在》杭州签售会:5月28日(周一)18:00杭州福雷德广场

《有我在》重庆签售会:5月30日(周三)17:00重庆协信星光时代广场

《有我在》深圳签售会:5月31日(周四)16:00喜荟城商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