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姜文新片《随子弹去》力邀巩俐葛优

姜文新片《随子弹去》力邀巩俐葛优

  《随子弹去》是《让子弹飞》续集

新浪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23日,姜文新片'Gone With The Bullets'(暂译为《随子弹去》)在戛纳公布前导海报。影片将力邀巩俐和葛优加盟,还有一位美国演员也在商谈中,投资将远超《让子弹飞》的2000万美元成本。

《随子弹去》是《让子弹飞》续集

姜文的上一部作品《让子弹飞》就是在第62届戛纳电影节期间公布的计划,新片《随子弹去》也在今年戛纳率先公布了前导海报。

据戛纳电影节场刊《每日银幕》报道,姜文新片制片人马珂透露,这部电影是《让子弹飞》的续集,但是两部电影之间没有特别紧密的联系。影片依旧将故事背景定在了上世纪20年代,不过故事的发生地将从西南的小城转移到东部的大城市。这也与《让子弹飞》片尾麻匪帮成员奔向上海的剧情不谋而合。

姜文巩俐25年后再携手

演员方面,姜文依旧会出演主要角色,并力邀在25年前曾与自己合作过的巩俐加盟。葛优也有望加盟这部电影,尽管最终还没有签约,但马珂说,“他俩都很有可能加盟。”此外还有一位美国演员没有公布。

“这部电影依旧充斥着姜文的想象力,但是视野更广阔。”马珂说,“影片的投资也将比《让子弹飞》大出许多。”影片还将继续与香港英皇合作完成,张叔平继续担任美术指导,剧本由郭俊立和姜文共同完成。

影片预计在今年9月到10月之间开拍,2013年底公映。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