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张柏芝戛纳庆32岁生日 吹蜡烛造型神似梦露

张柏芝戛纳庆32岁生日 吹蜡烛造型神似梦露

  张柏芝饰演上海滩名媛

《危险关系》由韩国导演许秦豪执导,严歌苓担任编剧,张柏芝,章子怡,张东健主演。故事背景锁定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讲述了张柏芝饰演的著名女星莫婕妤与张东健饰演的富家公子谢易梵在乱世中重逢,因张东健在沦陷的上海邂逅了章子怡饰演的杜芬玉,莫婕妤因嫉妒心重而施计加害两人,而随着抗日运动的爆发,三人的爱恨情仇也随战火消逝。从现场曝光的预告片来看,张柏芝在片中的上海滩名媛造型突破以往,正如导演许秦豪所说,她的表演会给大家带来新意。

此外,《危险关系》将于当地时间24日晚,开始戛纳“导演双周”单元的正式放映,接受评委会及全球媒体的“检阅”,据悉,张柏芝也将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张柏芝 梦露 生日戛纳 电影节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握手在即 祈祷
甘肃敦煌遭遇强沙尘暴天气 黄沙遮天蔽日 我国成功发射首颗新一代北斗导航卫星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