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发魔女传》 吴奇隆跪地向马苏"求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2-05-24 10:04:26

《新白发魔女传》 吴奇隆跪地向马苏

由凤凰传奇影业、北京稻草熊影视联合出品的古装武侠剧《新白发魔女传》近日正在横店热拍。5月23日,剧组在横店影视城举办新闻发布会,主演吴奇隆、马苏、郭珍霓、樊少皇、李解、刘思彤、叶祖新等集体亮相。发布会别出心裁地采用古装庙会形式,主演吴奇隆、马苏携手泛舟亮相。配合着盛大烟花,吴奇隆单膝跪地向马苏“求婚”,大演浪漫情戏。

作为剧组中资历最深的演员,吴奇隆不但尽心尽责演戏,更是十分体恤其他演员。因为天气炎热,他特地给工作人员准备了绿豆汤等消暑饮品。几位“江湖大侠”虽然表面看上去严肃刻板,但是在私下却早已打成一片。吴奇隆表示,拍戏本来就挺枯燥,幕后工作人员都很辛苦,要想办法让他们开心,让拍戏变成一件好玩的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