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张柏芝颁奖恐拱手让巩俐 被问霆锋展笑颜

中新网 2012-05-24 10:57:50

张柏芝颁奖恐拱手让巩俐 被问霆锋展笑颜

  张柏芝

第65届戛纳影展华语片在竞赛单元全军覆没,华人女星仍积极亮相,昨早张柏芝为电影《危险关系》抵达造势,她穿白色长裤、拎白色柏金包到下榻饭店,今过32岁生日并开派对的她,昨全程笑容,被问谢霆锋有没有送生日礼物,她呵呵一笑走进饭店。

华人女星进攻本届戛纳红毯,昨李冰冰前脚走,张柏芝为入围“导演双周”单元的《危险关系》后脚到,章子怡因拍《一代宗师》缺席,将由张柏芝担下宣传重任,《危险关系》也在张柏芝生日当天首映,日前经纪公司发布她获殊荣将风光担任颁奖嘉宾,但巩俐已确定会现身戛纳闭幕红毯,并当颁奖嘉宾,届时张柏芝还会颁奖吗?对此,张柏芝工作人员仅说:“目前不知道,还在对行程。”

昨早近10点张柏芝抵达法国尼斯机场,笑谈和儿子Lucas、Quintus已提早切蛋糕庆生,前天她出门时,Lucas也换好衣服,她耐心解释“要去工作”,接着从柜子拿出新玩具给Lucas玩,转移儿子注意力才出门。

她约10点40分抵达下榻酒店,亲切打招呼:“心情太好了,阳光很舒服很暖和。”有没有想儿子?她说:“在香港机场就已想念到现在。”

张柏芝今过32岁生日,生日愿望呢?她说:“希望身体健康。”并边说“大家辛苦了”边进酒店,被问“霆锋有没有送生日礼物”,她依然笑容满面。稍晚有盛大庆生会,邀请函特别注明所有活动中,希望大家不要问与她和电影不相关的事。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颁奖 巩俐 危险关系张柏芝 戛纳电影节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新疆军区某陆航旅开展直升机群跨昼夜训练 贵州剑河地震灾区救灾工作有序进行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