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巩俐称未收姜文新片邀请 谈走红毯要有分寸

巩俐称未收姜文新片邀请 谈走红毯要有分寸

当地时间5月26日,本届戛纳电影节闭幕前日,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华语女星巩俐低调亮相戛纳,接受了腾讯娱乐专访。巩俐告诉记者,她将在明晚的闭幕式上担任颁奖嘉宾并走红毯。谈到参演备受关注的《让子弹飞》续集《一步之遥》,巩俐坦言自己还没有接到姜文邀请,但是很期待与姜文合作。看到越来越多的华语明星亮相欧洲三大电影节,巩俐直言:“这是好事儿,但是这是一个分寸的问题。我们是来看电影的,不是让人们来看我们的。”

参演姜文新片? 还未收到邀请

腾讯娱乐:前两天我在戛纳电影节场刊Screen Daily上看到了姜文导演的新片《一步之遥》的消息,场刊里有报道说姜文导演希望邀请你加盟,你确定参加这部《让子弹飞》的续集了么?

巩俐:这个我还真的不太知道,如果我被邀请的话我真的很高兴,我喜欢姜文的导演风格,他是一个好演员,也是个好导演。

腾讯娱乐:你和姜文导演多年前在《红高粱》里有过合作,如果真有机会再一起创作,有什么样的期待呢?

巩俐:我们就是在《红高粱》里合作过,当然对他(姜文)有所期待,希望跟他的合作。

腾讯娱乐:最近还有什么别的新片计划,《大唐玄机图》进展的怎样了?

巩俐:《大唐玄机图》还在修改剧本的阶段,因为剧本创作有一定的难度。也在选择导演的阶段。在年底,我要拍一部好莱坞电影《马可波罗》,导演还没最终确定,主创都是来自好莱坞,片子会在中国拍摄。

腾讯娱乐:刘晓庆之前塑造的电视版“武则天”可谓经典之作,你在《大唐玄机图》里准备怎么去诠释“武则天”呢?

巩俐:《大唐玄机图》讲的是“武则天”的一个段落,不是从年轻演到老的,这样反而更难。我还没有想好,我要等剧本出来,如果剧本不好的话,我也不敢接拍。

腾讯娱乐:除了在《满城尽带黄金甲》里你出演王后,现在又要出演武则天,我发现媒体很喜欢用“女王范儿”来形容你身上高贵的气质,比如走红毯的时候,你自己怎么看?

巩俐:谢谢(笑),不敢当,这个名字太响了,只是演过这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巩俐 走红毯戛纳 姜文新片 闭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云阳龙缸云端廊桥今开放 西藏军区官兵奔袭千里抗震救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