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谢霆锋与妙龄女打球 发短信问候张柏芝生日

谢霆锋与妙龄女打球 发短信问候张柏芝生日

  谢霆锋与神秘女子打球

谢霆锋与妙龄女打球 发短信问候张柏芝生日

  两人离开球馆

去年5月,谢霆锋、张柏芝惊爆世纪婚变,柏芝因爱生恨公开数落霆锋,亲手将婚姻推向末路,二人其后分居并正式申请离婚, 一直有心跟霆锋修好的柏芝,不惜搬家到距离霆锋最近的地方,靠两子修补关系。拉锯多时,一年过去,原本剑拔弩张的关系终雨过天青恢复融洽,可惜失去了的火花始终不能重燃。5月22日,锋芝一年的分居期届满,正式离婚,为6年婚姻划上句号。

恢复单身的霆锋重新出发,展开新生活,偕长发妙龄女打球,另边厢身在法国戛纳的柏芝则在没老公、儿子、家人陪同下,孤独度过失婚后首个生日。

上周五(5月25日), 下午2时,一身橙色运动装的霆锋,精神奕奕离开入住的金钟服务式住宅“柏芝”,乘七人车到赤柱,赤柱的海天径独立屋为锋芝08至11年间共住的爱巢,霆锋更曾被拍到与柏芝在赤柱海旁雪糕车温馨吃雪糕,霆锋重游旧地,惜已物是人非,原来霆锋于市场道的赤柱市政大厦体育馆订了场打羽毛球,对手是年约廿五岁、高5呎8吋的运动型少女。

肢体互动

有女陪打球,霆锋球场上笑开怀,由3点打到5点,打足两个小时友谊赛,霆锋一身“男人味”气喘离开,之后有风度载女波友回湾仔星街住所,再到柏芝位于半山世纪大厦的住所为两子煮爱心晚餐。至晚饭时间过去仍未离开,似乎趁柏芝不在尽情偕两子亲子乐。

翌日(26日)下午5时,霆锋从“柏舍”步出,问到柏芝生日有否致电祝贺,他一贯调皮,笑说:“不告诉你!”之后经不起记者追问,才承认:“有呀。”问他是否跟柏芝打越洋长途电话,他没好气的回答:“没有,发短讯啦!”之后乘车到世纪大厦与孩子会和。

自爆相信爱情

霆锋母亲狄波拉的好友查小欣透露霆锋过去一年转变很大,笑容多了,懂得关心身边人,父爱爆棚,不再打游戏机,会跟Lucas父子合力煮早餐,家人和朋友都感觉到他的转变,替他开心。而霆锋接受国内周刊访问时表示婚姻失败不会令他对爱情失信心,“我还相信爱情。我相信到最后,总有那么一个人,愿意陪着我。”事实霆锋“重生”后频频有女性围绕身边,先有传杨幂夜敲房门送上门,再有青春少艾陪打球。

眼湿青筋现

电影公司于法国时间24日凌晨、柏芝32岁生日正日举行宣传发布会,身穿Dolce &Gabbana花花装柏芝迟到一小时才现身,见电影公司在会后为她庆祝生日,激动掩面,青筋暴现,吹蜡烛时更眼湿湿,期间有记者祝她生日快乐,她闻言竟木无表情谓:“不好的事情出来,我还是要开心面对。”情绪起落之快。(来源:东方新地)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柏芝 打球 谢霆锋 离婚 发短讯 神秘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哭泣 南辕北辙
郑州近千名市民自发送别殉职交警 聂拉木地震灾区大转移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