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女版郭德纲爆红 网友叹:老郭失散妹妹(图)

女版郭德纲爆红 网友叹:老郭失散妹妹(图)

  网友微博上贴出的女版郭德纲照片

世界上没有两片一模一样的树叶,却会有两张真假难分的面孔。近日,网络上又惊现女版郭德纲,令网友直呼是“老郭失散多年的妹妹”,还有网友调侃这位女士的“眉宇间有那么一股说相声的感觉”,更有网友直接怀疑是郭德纲戴的假发套儿。

一直以来,明星们撞脸的情况屡见不鲜,长相酷似程度令网友直呼是PS的结果。此前,韩星申世京拍摄于2011年的写真就似妩媚版的周笔畅,而内地模特周瑾大秀长腿的照片,也被网友误以为李宇春开始走性感路线。而地铁上的“言承旭”、公交车上的“欧弟”,送快递的“谢霆锋”……都为网友所津津乐道。

5月17日,网友“胡芦娃之七娃”上传一张女版郭德纲的照片,引来众多的围观热议。照片中的这位女士盘起高高的发髻,微笑视镜头,相貌和郭德纲极为相似,有网友直接怀疑这是郭德纲戴假发套伪装的,还有网友大呼这是“老郭失散多年的妹妹”,更有网友联想到相声事业,调侃这位女士的“眉宇间有那么一股说相声的感觉”……

截止发稿前,该微博已被转发13492次,评论619次。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女版郭德纲郭德纲假发 相声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哭泣 南辕北辙
大陆首批台湾籍空乘亮相 北京警方警用直升机女飞行学员“放单飞”考核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