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李小璐谈怀孕色变:问问题时请尊敬我

李小璐谈怀孕色变:问问题时请尊敬我

  李小璐

卫视收视夺冠的《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在乐视网上线仅短短一周就点击量顺利破亿,成为继《后宫甄嬛传》后又一叫好又叫座的作品。最近陷入助理打记者、改台词风波的李小璐在多次“躲宣传”后昨日终于现身北京庆功会。记者发现她小腹微鼓,进而追问她是否怀孕,李小璐当即色变没有否认,称:“希望能给我多些私人空间,问问题时请尊敬我!”之后她也表示自己说的话都会被写出来所以不想说太多,“不想伤害别人也不想被伤害”,更称之前的众多报道让自己心灰意冷。

由于之前自爆台词全是自己改写的,让编剧娟子十分不满地发微博称:“建议投资方以后别找编剧写戏了,直接找现场会编词儿的演员就行。”昨日娟子回应并非针对李小璐,“我想小璐说的改台词也不是针对我,只是想表达拍摄现场很high,丹丹姐也会在现场有很多发挥,没有一个演员不改台词,小璐没有说我的剧本不好。”李小璐也表示这可以作为对于之前事情的回应。

由于助理打记者,李小璐也发表了似乎向记者“示好”的言论,“我从踏进这个圈子开始一直在学习,也结交了很多优秀的记者朋友,他们教了我很多做事的道理。”打人风波后几度“隐身”的她否认此事影响了心情,坦言:“没什么好交待的,我之前都解释过了。”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哭泣 南辕北辙
大陆首批台湾籍空乘亮相 北京警方警用直升机女飞行学员“放单飞”考核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