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周迅携手朱莉赴地球首脑会议发公益新号召

周迅携手朱莉赴地球首脑会议发公益新号召

  周迅

近日,有消息称,亚洲影后周迅将与性感女神安吉丽娜·朱莉同台合作。不过据证实,这两位颇具国际影响力的女星其实是将携手共赴6月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召开的地球高峰会。

据了解,十年一届,旨在解决紧迫环境保护和社会经济发展问题的地球高峰会始于1992年,这一云集全球100多个国家元首的国际地球问题会议又被称为“地球首脑会议”。此次峰会上,在环保事业上取得诸多成绩的周迅与安吉丽娜·朱莉成为官方全球唯一获邀参会的明星代表。

对于此次获邀参会,周迅表示“深感荣幸”,她还强调:“虽然一次会议不能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但至少我们会明确一个共同努力的方向。”此外,周迅还透露:“2012年的工作计划可能会向公益事业倾斜。”

据了解,近来,悉心环保事业的周迅也是再发公益新号召。作为首位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华人亲善大使,周迅通过联合国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段公益视频,号召大家支持联合国发起的这项全球性公益活动,畅想每个人所期望的20年后的未来。

这项名为“我们期望的未来”的全球活动,由联合国新闻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及其他联合国驻华机构共同发起。作为亲善大使,周迅通过联合国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段公益视频,她在视频中表示:“你希望二十年后会生活在一个怎样的世界?我始终相信世界是属于你和我的。我们每一个人都拥有梦想、期待和创意,我想当这些让全世界更美好的元素碰撞在一起的时候,一定会激发出巨大的能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黄山一幼儿园小朋友穿学士服拍毕业照 广西蒙山县遭受暴雨袭击 道路受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