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章子怡金色低胸长裙现身 将追究造谣者责任

章子怡金色低胸长裙现身 将追究造谣者责任 

章子怡金色长裙

昨日的一则爆炸性新闻中“被黑”的章子怡,今日以一袭金色人鱼装现身在海口举办的第十二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章子怡除担任本届颁奖礼大使,还获颁发“华语电影推广贡献奖”。

当日,章子怡作为压轴女嘉宾走上红毯,金色礼服凸显她的明艳照人,可见其心情大好。面对镜头,章子怡也是百分百微笑,心情完全不受绯闻影响。章子怡也向媒体直言:“昨日还在赶着《一代宗师》的一场戏,特别赶过来的。”章子怡表示:“很期待与好导演及好演员一起的机会。”可见,她完全没有被近日的负面新闻所影响。

章子怡在庆功宴上与两岸三地媒体对昨日那则突如其来的新闻做出了回应:“先问候大家,感谢媒体朋友们这么晚了还在工作中,耽误你们一点点时间,很快大家就可以去吃宵夜!谢谢!首先谢谢大家的关心,我想昨天大家也看见了那一则新闻,那我也说明我的一些态度。昨天这个新闻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谎言,子虚乌有的传言,字里行间都是诽谤,真的是严重的诽谤和污蔑。我确实是在今天上午已经去香港见了我的律师,我很明确地表明我的态度,无论付出什么代价,我一定会追回一个公道,要用法律的手段去追究他们的责任。”章子怡表现的淡定,也略显上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重庆惊现“最牛空中违建” 离地66米变房屋 全国铁路将实行新运行图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