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综艺资讯

小s复出头炮创高收视 自嘲记忆力变差

小s复出头炮创高收视 自嘲记忆力变差

  小S复出

新浪娱乐讯小S产后复出魅力不减,搭档蔡康永感觉到她产后健忘严重。小S说自己中午想戴隐形眼镜,戴上后却惊讶视力更加模糊,拿下来之后反复确认之后,才发现自己起床时早已戴过了。

5月29日是小S复出后主持《康熙来了》的节目首播,收视率平均达1.36,有效收视甚至破2,是去年10月以来的最高收视。制作单位为证明她记忆退化严重,还特别制作一集考验小S记忆,找来过去上过节目的艺人,在布幕后面现黑影,请小S猜猜是谁,但她几乎没猜对过,显见其记忆力真的变糟了。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小s康熙来了复出收视率 健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重庆惊现“最牛空中违建” 离地66米变房屋 全国铁路将实行新运行图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