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搜索>发海报 姚晨自嘲王珞丹调侃高圆圆

<搜索>发海报 姚晨自嘲王珞丹调侃高圆圆

陈凯歌害怕“掉链子”,姚晨自嘲“大姐大”,王学圻甘当“护花使者”,王珞丹号称“碉堡了”——昨日,由新丽传媒、21世纪盛凯影业出品,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搜索》在京举行了人物海报发布会,与传统电影人物海报的“大头贴”不同,此次《搜索》的每一位主演,都有一款属于自己的“大字报”,海报上“绯闻女孩、职场御姐、空床阔太、打工菜鸟”这些对人物极具互联网精神的俏皮定位,让《搜索》看起来更像是一部众生百态的都市浮世绘电影。

发布会上,陈凯歌领衔众主演“打成一片,欢乐不断”,先是承诺要拍《搜索2》帮姚晨赵又廷“复合”,再是“忐言”担心《搜索》在7月6日上映时给国产电影“掉链子”,而陈红的“点炮”,姚晨的“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赵又廷、王学圻的“护花使者”理论,王珞丹、陈燃“弱爆了到碉堡了”的成长,则彻底的把《搜索》发布会现场变成了一个金句迭出的BBS论坛。

手持“接力棒”,害怕“掉链子” 陈凯歌拍摄《搜索》压力重重

作为自《和你在一起》之后的又一部关注当下的现实主义作品,陈凯歌表示《搜索》的拍摄让他压力重重。

“在电影《搜索》里,有企业老总,有失业青年,有职场菜鸟,有电视记者,也有要死要活的白领,因为是一部群戏,所以我要接受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检验,这份压力不小。”除了题材,更让陈凯歌导演“忐忑”的是关于好莱坞大片在大陆电影市场的新政策,“从今年起,每一个月,我们至少要面对两部以上的好莱坞大片,‘前暑期档’已经压的中国电影在自己的市场上抬不起头,所以怕7月6日接力棒送我手上时,我也掉链子。”陈凯歌风趣的说。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姚晨扛起“大女人”旗帜

此番姚晨饰演的记者,在生活中是一个勇敢的大女人,在工作中是一个可怜的女魔头。“陈若兮这个角色是一个大女人,在家里是男友和表妹的眼中的大姐大,在办公室是员工和领导眼中的女魔头,但很可怜的是,这种大女人主义不讨人喜欢”,姚晨坦言,“其实,她们只是想承担更多的责任。”

而在谈及戏中与赵又廷的“姐弟恋”,姚晨坦言:“我们的爱情开始时是相濡以沫的,很恩爱很甜蜜,而最后却是相忘于江湖,这一点很像是《乱世佳人》中的斯嘉丽,坚强坚韧,不依附、不盲从。”

“又廷不是菜,凯歌是最爱” 陈红“点炮”姚晨也爱“老男人”

“我左看右看,我怎么爱上的都是老男人。”发布会现场,陈红风趣的说,此次在《搜索》里,与王学圻陈凯歌戏里戏外一对“真假老公”让其在片场笑声不断,而昨日在发布会现场,她还“爆料”在对男人的偏爱上,姚晨与其“兴趣相投”,并表示姚晨私下经常和其“唠叨”——赵又廷不是她的爱,陈凯歌才是她的菜。”

重女轻男,护花有理 赵又廷王学圻“甘愿被抢戏”

自陈凯歌导演从影以来,拍戏均以男人戏为主,此番陈凯歌却一反常态“重女轻男”,不过作为陈凯歌的“御用”男主角,王学圻则风趣的表示,此次助阵《搜索》,他就是来当“护花使者”的。

而作为电影的男主角赵又廷,“女人缘”显然比王学圻“更旺”,而他则在现场表示,他自己更希望和王学圻“学学习,彪彪戏”,但这次显然没有过足戏瘾。

从“弱爆了”到“碉堡了” 王珞丹陈燃“两只菜鸟”比翼齐飞

“我一开始是一只普通菜鸟,后来因为各种被欺负,就变成了一只愤怒的菜鸟。”对于在剧中饰演的实习记者,王珞丹称其实大部分职场的开始,起点都是一只菜鸟,“但菜鸟总有翻身之日,而菜鸟的成长史,其实就是一段从弱爆了到碉堡了的过程。”王珞丹说。

同为80后的代表,陈燃在剧中饰演的则是王学圻的第二秘书,不过与王珞丹的一根筋不同,陈燃饰演的角色,更爱耍职场“宫心计”,但最终,她与王珞丹成功上位,“两只菜鸟”比翼齐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