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欲借《青瓷》翻身 王志文气场"吓坏"女星

来源:新华娱乐
2012-06-01 15:38:15

湖南卫视欲借《青瓷》翻身 王志文气场

  韩雨芹、王志文

5月31日,作为湖南卫视六月主打大戏,同时也作为该剧独家网络版权方乐视网及乐视TV3D云视频超清机的六月独家独播大戏,商战情感巨作《青瓷》在北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在主持人李湘的介绍中,导演李骏和编剧浮石以及主演王志文、韩雨芹、李菲儿、杜江、郑晓宁、叶倩云等悉数上台,虽然独缺剧中另外一位主演张国立的身影,但王志文也俏皮地向大家传达了张国立的问候和祝福,更看好《青瓷》的收视,笑言“我演的戏不怕没人看。”

《青瓷》是中国首部讲述中国拍卖行业内幕的电视剧,编剧浮石感恩同名小说托电视剧的福已经卖出十多万册。在主持人李湘的厉害追问下,坦言《青瓷》是自己在看守所完成的创作,写的正是自己从前从事拍卖行业十多年的亲历亲见以及亲身感悟,而王志文饰演的张仲平这个角色,也正是他本人的经历。正因为《青瓷》所呈现的厚重感,以及所传递出来的中青两代的生活现状和精神状态,让导演李骏在看到浮石的小说时被一击而中,最终将这部作品搬上了电视荧屏。

在发布会现场,剧中几位女主角纷纷表达出了对王志文的“害怕”,自认不会紧张的韩雨芹回忆自己在见到王志文时完全被对方的气场“吓到”,为了完成剧中与王志文的感情戏,韩雨芹索性大着胆子“要求”王志文每天开拍前对她笑一笑,而王志文也真的每天在来片场之后先去找韩雨芹微笑“卖萌”,缓解了韩雨芹的压力。除此以外,剧中另一主演李菲儿也表达了自己对王志文的“敬畏”,但当李湘开玩笑问起拍摄现场谁最耍大牌时,李菲儿毫不留情地“揭发”王志文,“其实他不是耍大牌,他只是害羞。”

身为导演李骏的老同学,王志文自认无法只用几句话概括《青瓷》,也无法简单去表达自己所饰演的复杂角色,当被主持人李湘问起和张国立在剧中“对弈”的感受时,王志文爽朗回答“好极了”,还透露自己在发布会之前发信息给张国立:“请问今天能见到您吗”,在李湘问及短信中的尊称是“你”还是“您”时,王志文真诚表示自己用的是带“心”的那个字,两个实力派戏骨间惺惺相惜的友谊也可见一斑。

作为乐视网独家独播的六月主打大剧,乐视网联动湖南卫视以及出品方鑫宝源,更借助新媒体和传统媒体与硬广、线下广告的多维资源力宣《青瓷》,也让王志文对这部戏的收视充满信心,除了感谢多个合作方多渠道的付出和努力外,王志文更自信戏称“我演的戏不怕没人看。”一番话让李湘大呼“太给力了”,笑言“湖南卫视就靠这个戏翻身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