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撒贝宁公开表白热恋章子怡?约会数次被发现

撒贝宁公开表白热恋章子怡?约会数次被发现

  章子怡、撒贝宁录制节目。

就在“限制出境”风波被众人热烈议论之时,前日著名微博博主“长春国贸”又爆料,称章子怡和撒贝宁正在热恋,两人去年9月中旬正式交往,曾数次被发现在北京秘密约会就餐,今年初两人还曾携手游黄山,但没过多久原文就被博主删除。

记者通过知情人士了解到,这是章子怡的团队人员要求删除的。

爆料中称,据了解,章子怡在做客撒贝宁主持的《我们有一套》节目时,男方曾公开表白。经过几次共同出席活动,撒贝宁开始追求章子怡,两人开始约会。9月中旬两人正式交往,曾数次被发现在北京秘密约会就餐。今年初,两人更是携手畅游黄山,品尝美食,感情进展很快。(裴军运)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章子怡 撒贝宁 约会 热恋 爆料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和为贵 海星之死
90后美女飞行员上演“制服毕业照”受追捧 辽宁葫芦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半扇楼体崩塌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