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宝岛双雄》首映房祖名夏雨自嘲吊丝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宝岛双雄》首映房祖名夏雨自嘲吊丝
 

6月3日下午,由两岸三地合拍的盗宝动作喜剧《宝岛双雄》在广州举行首映礼。导演张训玮携主演房祖名、夏雨、陈汉典、张菲、邓家佳、黑Grils等主创人员亮相。影片号称为“吊丝”电影,演房祖名、夏雨谈到“吊丝”这个词各有各的看法,房祖名更抱怨在戏里没车没房没女友,是百分百“吊丝”。

《宝岛双雄》首映房祖名夏雨自嘲吊丝

房祖名自嘲“吊丝”抱怨没女友

房祖名和夏雨在片中饰了两位不打不相识的保安,夏雨介绍说:“我是从北京去台湾旅行的保安,遇到当地一个很厉害保安,是房祖名扮演的。开始时我们互相看不起,后来在追查案件的过程中不打不相识,结下友谊。”影片打着“吊丝电影”的旗号,主持人问双雄怎么看这个称号,夏雨调侃说:“可能是因为我在戏里吊了很多钢丝,这是我拍戏以来吊钢丝最多的一次,估计是因为这个原因吧。”房祖名则直认自己正是“吊丝”,“其实戏里我们俩都很吊丝,什么也没有,又没有女友。我很久没拍过感情戏了,而这次跟邓家佳的感情戏也不突出,导演只派了两个女杀手给我。”

签约房祖名公司的黑Grils则表示房老板不算一无所有,但缺一个女友,他是史上最帅的CEO,但是缺一个很好的女孩子在身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房祖名 夏雨 高富帅 吊丝 宝岛双雄张菲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除了希腊,欠过IMF钱不还的还有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