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舒淇时隔数月重返微博 投身公益呼吁环保

舒淇时隔数月重返微博 投身公益呼吁环保

  舒淇何润东世界环境日倡导低碳生活

舒淇时隔数月重返微博 投身公益呼吁环保

  舒淇微博截图

时隔两个多月,舒淇重回微博发声:“地球天使.... 生日快乐 。”

以“珍惜爱,分享爱”为使命的“地球天使”,是舒淇在2011年6月5日发起的公益项目。今日正是“地球天使”一周岁生日。

早前,因无辜卷入甄子丹和赵文卓骂战,舒淇宣布停止更新微博。在离开微博的日子里,舒淇以另一种的生活方式全心投入慈善公益事业中,并通过公益活动“地球天使”,呼吁人们关注地球环境。

据悉,作为“地球天使”公益活动发起人,舒淇今日携何润东共同在台北出席了“地球天使守护爱心构筑梦想游园地”公益记者会。舒淇现场与在场的小朋友大互动,并通过旧玩具回收、守护爱心绘画创作等活动,倡导低碳生活,关注和爱护地球环境。

或许是为了避免重蹈覆辙,再度为流言所困,舒淇关闭了微博评论。面对舒淇的回归,广大粉丝又惊又喜,纷纷表示欢迎。截至本文发稿之时,该微博发布仅一个小时,已转发两万余条。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舒淇 微博重回微博环保 公益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A股大奇迹第二日:逾千股涨停 唯独银行板块翻绿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