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顶顶文艺晚会热舞 谭晶张靓颖为环保献唱

来源:新华网
2012-06-06 14:43:59

萨顶顶文艺晚会热舞 谭晶张靓颖为环保献唱

  萨顶顶

2012年6月5日晚,由环境保护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共同主办,传奇梦想(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统筹策划承办的“绿色消费你我同行”2012“六?五”世界环境日文艺晚会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整场晚会星光熠熠、创意十足,各级领导、明星代表及环保人士齐聚一堂,用各自的方式传播环保理念,分享环保经验,提升全民“绿色消费”意识。

海内外艺术家齐聚 众星推广绿色消费

为了传播和推动与每个人生活息息相关的环保事业,众明星齐聚北展。晚会由电影频道“当家花旦”经纬和央视当红主持人任鲁豫联袂主持。表演嘉宾中既有谭晶、阎维文等国内著名歌唱家,也有谢芳、张目等资深的演艺界前辈,更有谭咏麟、张靓颖、李健、胡彦斌等广受观众喜爱的艺人代表。艺人们纷纷表示,为了给自己和他人一个更干净美丽的生存环境,身为公众人物的他们有责任并且也很愿意通过自身的社会影响力,向大家传播环保理念,并以自身行为带动更多人一起加入到环保的行列中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