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组图:57岁刘晓庆秀美腿扮靓 小帅哥接机

组图:57岁刘晓庆秀美腿扮靓 小帅哥接机

一张刘晓庆出席活动的嫩相图片曾经在网络上掀起轩然大波,大家纷纷感慨已过50的刘晓庆有此容颜堪称不老神话,还被网友戏称为“逆生长”。

日前,记者见到返京的刘晓庆。刘晓庆当天仍旧一身扮嫩打扮,花色斜襟长衫、黑色热裤、豹纹细高跟,戴着草帽和墨镜,透明丝袜大秀美腿,扮相直逼90后靓女。

刘晓庆在两位助理的陪同下走出机场闸口,刘晓庆的扮相比身旁小她至少二十多岁的助理还要“青春靓丽”,单手插兜的姿势多了些酷酷地帅气,大姐大派头十足。只是低头瞬间,脖子上松弛的皮肤还是暴露了年龄。

来到停车场,男助理驾驶着奔驰豪车,刘晓庆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这时,刘晓庆仍不忘照照镜子,查看一下形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刘晓庆机场 小帅哥美腿 年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最后一刻 降温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