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房祖名六年没恋爱:不传绯闻 怕被对方拉低身份

房祖名六年没恋爱:不传绯闻 怕被对方拉低身份

房祖名

房祖名六年没恋爱:不传绯闻 怕被对方拉低身份

房祖名上任女友还是六年前的戴佩妮,两人吃饭被拍。(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据最新一期时报周刊报导,艺人房祖名日前接受媒体访问,谈到绯闻话题,他强调自己感情生活已空窗6年,所以这2年所传的绯闻都不是事实,他在访谈过程中对“上一任”感觉非常好,仍对她称赞不已(媒体推论应该是与才女戴佩妮一段情),该周刊引述房祖名说法:“如果前一任是黛安娜王妃,下个女友竟是妓女,这样不是很对不起前任女友吗”,还说会在意被不适合的绯闻对象“拉低身份”,发言相当直接且劲爆。

近期将在台推出电影新作《宝岛双雄》的房祖名(成龙、林凤娇之子),挑战父亲擅长的武打喜剧戏路,身为香港巨星之子的他,感情生活也长期受到瞩目。在演艺事业表现不错的房祖名,出道以来绯闻不间断,包括港星阿娇、薛凯琪、台湾宅男女神之一的大元、日本巨乳模特儿久保杏奈等,除了和戴佩妮一段情最为外界所知,其它绯闻房祖名多不承认,他表示自己确实有很多女生朋友,但心目中认定为正牌女友的目前没有。

时报周刊报导,房祖名表示并不在意传绯闻,但介意被传的对象是谁:“我怕跟我传的人,会把我的身份拉低了”,他还特别举例,若和薛凯琪传绯闻的话很OK,因为知道她是个很自爱的女孩,“我愿意传”。

据报导,房祖名强调,从初恋到现在认真谈了五段恋爱,有正式交往就会以结婚为目标,未来希望结婚对象一定要跟母亲林凤娇一样有温良恭俭让的美德,“我对性感女生有种反感”、“常自拍的女生,不适合我”,对于时下热爱45度角自拍的正妹,房祖名觉得并不会吸引他。在感情相处方面,他也承认自己心态很大男人,会管女朋友,因此温良恭俭让的“让”,在他选择未来对象的标准中显得特别重要。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房祖名 绯闻对象 传绯闻 恋爱 被拍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