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凌潇肃唐一菲亲密同行现身机场(图)

凌潇肃唐一菲亲密同行现身机场(图)

  凌潇肃唐一菲同行

2012年6月7日上午,凌潇肃与唐一菲在汉口黄石路基督教堂结婚,二人终于修成正果。近日,微博网友曝光凌潇肃唐一菲婚后现身北京机场的照片,照片中二人一改往常低调作风,一直相伴同行十分亲密。

微博网友曝光的照片中,凌潇肃和唐一菲都是休闲装扮,唐一菲穿着白色宽松T恤,灰色牛仔长裤,身旁的凌潇肃穿灰色短袖搭牛仔裤,二人都戴着墨镜。两人先后走出闸口,凌潇肃手里提着一个大纸箱走在前面。而唐一菲则手拉行李箱,一直打电话。虽然两人并没有任何交流,但神情亲密且显得非常默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凌潇肃 唐一菲 微博结婚 机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