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家乡开唱 11岁女儿买宝瑶圆润可爱

来源:新华娱乐
2012-06-14 10:31:57

孙楠家乡开唱 11岁女儿买宝瑶圆润可爱

6月10日晚,孙楠“迫不及待世界巡回演唱会”大连站在金州新区体育场火爆开唱。当晚,除了孙楠的父母兄长坐在观众席的前面为孙楠加油打气之外,最温馨的惊喜莫过于孙楠与女儿买宝瑶合唱《美丽的神话》。

天公作美 大雨绕道金州 演唱会如期举行

演唱会当天,大连的上空一直阴沉沉的,在傍晚的最后总彩排时,下起了瓢泼大雨,让人担心演唱会是否会如期举行。在开唱前40分钟,大雨停住,金州体育馆的上空甚至挂起了在城市许久不见的漂亮彩虹,也预示的这场演唱会的精彩与成功。

创意舞台 全新战衣 视听堪称完美

当晚,身披黑色闪亮甲胄的孙楠在演唱会主题曲《迫不及待》的音乐中炫丽登台,瞬间点燃歌迷热情。在阔别家乡三年之后,孙楠为当晚的演唱会做足了功夫。演唱会所展现的设计概念和舞美、歌曲编排等均与上一次的家乡演唱会不同。舞台被打造成一部巨型古代机械战车,霸气十足!视听部分更是堪称完美,孙楠使用了自己的个人定制音响系统,并特意从从日本邀请了两位享誉国际的音响师,他们曾负责过席琳·迪翁、玛丽亚·凯莉亚洲巡演的音响,保证了演唱会现场完美印象效果。继巡演广州站后,继续由香港著名设计师Toms cheng特别为其设计的五套全新舞台战衣,价值不菲,包括华丽、闪亮、金属、铆钉、白金、黄金、钻石等元素,以盔甲战士、摇滚青年、深情王子等形象出现,舞台效果极佳。

老歌新曲 激情摇滚 引发高潮不断

当晚的演唱会总共分为“迫不及待”、“银河星空”、“摇滚激情”、“世纪狂欢”、“不见不散”五个章节,更加突出主题性。孙楠为歌迷献上《红旗飘飘》、《拯救》、《你快回来》等经典歌曲,同时演唱了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的几首新歌,正在全国火热打榜的《迷人岛》,撩人的热带风情,让的夏日夜晚一下子升温不少,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在演唱会中,最重头戏的要数摇滚环节,在夏日夜晚最容易产生激情碰撞。当晚,一身红色亮片西装的孙楠背着一把吉他出现在舞台中央,用有点沙哑的腔调唱出《花房姑娘》时,现场立刻变得沸腾起来。《光辉岁月》、《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国际歌》,几乎每一首歌都是现场歌迷耳熟能详的经典摇滚,也几乎每一首歌台下的歌迷都在大合唱,到后来索性所有人都站起来为孙楠拍掌和打节奏,让台上的他也越唱越兴奋,现场犹如一个大型的摇滚聚会。

小哥齐秦、女儿宝瑶助阵 制造惊喜不断

“大连是不是全世界最美的城市?大连的姑娘是不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姑娘?”回归家乡大连,孙楠首先用一连串的问题赞美故乡,得到了台下父老乡亲的热烈回应。随后一连串的神秘嘉宾现身舞台让观众应接不暇。

在演唱新专辑歌曲《原谅》时,孙楠的侄女作为伴舞登台,将MV中本来由朱茵扮演的角色用优美的舞姿诠释的淋漓尽致。之后,在演唱《缘份的天空》时,孙楠又即兴邀请台下女观众上台,全程与其牵手献唱,并送出了还没上市的最新专辑,让现场歌迷羡慕不已。

随后,在《外面的世界》旋律响起时,一直被孙楠守口如瓶的、被媒体百般猜测的演唱会嘉宾,终于揭开谜底。来自台湾的歌坛天王齐秦出现在舞台上与孙楠合唱,引发了台下歌迷们的惊呼。齐秦亲切的称呼孙楠“楠弟”并表示二人相识15年,能在大连助阵孙楠的个唱十分开心,随后带来了个人的经典作品《狼》和《月亮代表我的心》,观众大呼过瘾。

当晚,除了孙楠的父母兄长坐在观众席的前面为孙楠加油打气之外,最温馨的惊喜莫过于孙楠与女儿宝瑶合唱《美丽的神话》。此前一直对媒体自豪的声称,宝瑶有遗传到自己的音乐天赋,此次在舞台上得到了印证。只有11岁的宝瑶,面对3万观众的金州体育场丝毫没有怯场,把这首由韩红演唱过的歌曲,用小孩子稚嫩清澈的嗓音,演唱的非常完美,得到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在演唱会的最后,孙楠以自己最经典的歌曲《不见不散》向现场观众告别,对于家乡父老的支持孙楠也显得十分感动,当晚多次在台上感谢台下歌迷:“今晚能在家乡再次开演唱会真的是很开心、很难忘,谢谢你们的支持,真的非常感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