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传刘晓庆离婚两年 小20岁新男友身世揭秘

传刘晓庆离婚两年 小20岁新男友身世揭秘

  刘晓庆靓丽回京 被曝与阿峰离婚两年

日前某天深夜,记者在机场看到一位身材富态的女士走出闸口,记者仔细辨认出她正是刘晓庆。当天刘晓庆身穿一条白色的连衣裙,戴着墨镜和一副大号的墨镜,一时让人猜不出她的年龄。刘晓庆心情颇佳,与同行的助理开心说笑,一出闸口一位皮肤黝黑、形象帅气的小伙子迎上前来,记者认出他就是易纲,刘晓庆一见易纲,笑得更加灿烂,两人并肩朝地下车库走去。在车库易纲和刘晓庆走到一辆价值上百万的奔驰吉普车前,他一边搬运行李,一边招呼刘晓庆上车,显得很体贴,随后易纲亲自驾驶汽车返回了刘晓庆位于昌平的高级别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刘晓庆阿峰 离婚 男友 身世 揭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