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57岁罗大佑2010年在巴厘岛秘婚 8月升级当爸爸(图)

57岁罗大佑2010年在巴厘岛秘婚 8月升级当爸爸(图)

  罗大佑的前妻李烈闻讯后表示祝福他。

去年宣称将利用高科技生子的罗大佑,前日自爆如愿以偿,将于8月升格当爸爸。其经纪人黄静波则证实,罗大佑2010年9月已在巴厘岛秘婚。

57岁的罗大佑与台湾演员李烈相恋12年结婚,但婚姻仅维持了1年半,并无生育,2000年离婚后一直单身。去年7月在广州个唱发布会上,他曾大方提到自己有一小女友,但他当时拒绝详谈如何与女友认识,也不说对方的样子特点,只用一句话概括:“她就是个女人而已。”

他还否认有结婚的计划:“我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如今婚姻已不是重点。”没想到前日他在香港宣传演唱会时透露将于8月底荣升爸爸,他说:“是女儿,做完演唱会之后,我会留在香港陪太太入产房同陪坐月子,以前做医生已经剪过好多次脐带,所以没有问题。”他笑说:“我做过好多production(制作),这个production是第一次,所以紧张多过兴奋,我暂时叫她小罗。”因为去年在演唱会上,还称老婆是“小女友”,所以媒体皆不知他已婚消息,直到他自爆喜讯,已婚消息才曝光。罗大佑前妻李烈闻讯后,表示祝福他。

分享到6.79K
编辑: 袁贺娟标签: 罗大佑 演唱会 2010年 婚姻 小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吸血鬼 心有所想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