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曾志伟前妻默认母子恋:与干儿子关系近日才定

曾志伟前妻默认母子恋:与干儿子关系近日才定

  汪建民(左后)亲自接送宝妈与小甜甜

据台湾媒体报道,56岁的曾志伟前妻宝妈日前与43岁干儿子汪建民传出“母子恋”,因此受到注目,让她压力大到泪洒摄影棚,对于两人关系,宝妈直言:“这个月之前什么都没有”,尽管话不说明白,似乎已经默认恋情。而录像结束后,汪建民也亲自开车接送,也大方与媒体打招呼示意。

宝妈昨15日与干女儿小甜甜和仅雯到《小燕之夜》录像,不过近日来的压力,让宝妈讲没几句话就眼眶泛泪,直言在家哭了好久,主持人张小燕心疼的拍间安抚,直言:“其实你最需要的就是家人和亲友的支持,哪怕是一句‘宝妈加油’”。让宝妈直呼还是张小燕最懂她。

汪建民与宝妈6年前在仅雯的婚礼上认识,面对恋情,宝妈特别澄清:“小燕姐我跟你保证,这件事上半年真的没有发生”,仅雯透露自己两年前就梦过好几次宝妈和建民谈恋爱,当时还被宝妈骂乱做梦,没想到真的成真;小甜甜直言3人就是家人,真的一直感受不到任何暧昧,事情曝光后,宝妈对小甜甜坦言:“宝贝,我真的没对你说谎,这个月之前真的什么都没有!”

仅雯透露汪建民与宝妈为对方付出许多,力赞两人是非常适合的组合。宝妈坦言绝无炒作,汪建民对她关怀备至,陪着她去医院验血、拿药,仅雯也说汪建民照三餐打电话关心,让宝妈直言:“连我家人都做不到”。而最让宝妈受到鼓舞的,就是汪建民的母亲,表示:“她叫建民什么都不要想,照顾好我就好,你说我是不是真的很幸运,也很幸福”。

分享到6.79K
编辑: 袁贺娟标签: 曾志伟 曾宝仪 母子恋 前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吸血鬼 心有所想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