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成龙评当下国内电影现状:烂片一定要骂

新京报 2012-06-18 09:01:22

成龙评当下国内电影现状:烂片一定要骂

  邬君梅与成龙出席相关剪彩活动。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昨日在上海开幕,开幕片《查无此人》主创于小伟、邬君梅等出席,成龙则携新片《十二生肖》剧组前往捧场。

此前成龙出席戛纳电影节时被传“《十二生肖》是其最后一部动作片”,昨日他特别澄清:“我是说这是我最后一部这么大动作的电影。很多人说成龙老了、打不动了,对,我是老了,但这部戏我会做出很多年轻人做不到的给你们看,完全不用威亚。但之后我不会再这么卖命,因为我不想坐着轮椅过下半辈子。”

对于以力推新人为宗旨的传媒大奖,成龙有感而发:“我们越来越受国际重视,年轻导演应该拍些高质量的电影,不要为了挣快钱而去迎合市场。所以媒体对烂片一定要骂,但对好片一定要支持。现在好莱坞电影令国产片压力越来越大,应该多尝试拍出不同的电影,让观众有信心回影院。”

■ 电影频道传媒大奖

创办于2004年,一直致力于扶持国产新片、推介电影新人。今年报名参评的影片近200部,最终《第一次》《甲午大海战》等11部影片入围,将角逐包括最佳影片、编剧、导演、男女主角在内的12个奖项,本月23日逐一揭晓。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