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傅明宪与富二代姐弟恋曝光 亲密同房度假

傅明宪与富二代姐弟恋曝光 亲密同房度假

6月19日,据香港八卦周刊报道,现年41岁的香港女星傅明宪被曝与小其10岁的香港庄氏集团太子庄家彬冲绳度假。五天四夜两人共处一室,傅明宪与庄家彬身着三角裤屋内更衣照遭曝光,两人举止亲昵似多年恋人,令这段屡曝绯闻的姐弟恋情侧面得到证实。

此次傅明宪和庄家彬赴日本冲绳是为参加好友吴辰君(微博)婚礼,虽然此行以观婚礼为名,但傅明宪与庄家彬提前到达结伴潜水、泡温泉、享受美食,抛开拘束的两人经常出房间露台晒日光浴,尽情享受甜蜜。

阳台晒日光浴暴露同房度假

据该周刊报道,台湾女星吴辰君的婚礼于6月9日在日本举行,庄家彬与傅明宪于6月7日抵达冲绳,入住当地四星级酒店。据知两人对这次旅程甚为期待,庄家彬早在五月时就已经在其微波上透露:“好想出国潜水啊!我的假期请你快点来吧!”而入住酒店后,傅明宪抛开平日拘谨的一面,多次以以浴巾包头走到阳台,全情投入到假期中。潜水结束后,傅明宪更大方着三角裤在阳台上和庄家彬一起晾晒泳衣及装备,而其facebook上传的一张冲绳品尝美食的照片中,也显示出戴着运动型腕表的庄家彬就在其身边,细节曝光了两人冲绳假期的形影不离。

吴辰君婚礼富二代云集 深夜沙滩兴奋庆祝

此次参加吴辰君婚礼,除了庄家彬,还有霍启山、郭炳湘外甥等富二代。据周刊称婚礼当天现场所见,傅明宪与庄家彬形影不离,甚少分开行动。婚礼后众人到沙滩上继续庆祝,庄家彬傅明宪和霍启山到深夜12时才会合一对新人,沙滩上嬉笑声不断。不过11日离开冲绳返港后两人则十分避忌,前后脚分开出关,在停车场会合,结束五天四夜冲绳之旅。

相关档案:

傅明宪,1970年出生中国上海人,香港明星。父亲傅奇,母亲石慧同为演艺界的名人,且曾任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是跨界别的演艺人。曾出演过《皇家反千组》、《醉打金枝》、《花木兰》、《小李飞刀》、《神雕侠侣》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剧集。傅明宪前夫为香港前富豪、海域集团主席叶剑波,后者因涉嫌商业罪案入狱服刑。

庄家彬,1981年出生,庄士集团太子爷,其家族资产逾80亿港币。2009年,因与傅明宪的绯闻,而成香港娱乐杂志的热议人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傅明宪姐弟恋富二代 庄士 度假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中国两大原油贸易巨头曝光 取代壳牌主宰迪拜油市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