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HOLD住爱"曝杨幂刘恺威"结婚照"娇羞亲嘴

6月19日,七夕专属爱情喜剧大片《HOLD住爱》在上海龙之梦丽晶大酒店举行了首款预告片发布会。导演张琦携主演杨幂、刘恺威、周秀娜、王景春、王骁等主演齐集现场。在媒体记者强烈要求下,刘恺威与杨幂用手里的公仔狠狠“亲吻”。

导演揭秘:杨幂陪同刘恺威拍戏

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大地时代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张琦导演,杨幂、刘恺威、周秀娜、王景春、王骁等主演的七夕专属爱情喜剧大片《HOLD住爱》,目前已锁定七夕档,将于8月23日上映。

这部威幂首次大银幕合作的作品,两人在拍摄期过程中也发生了许多有趣的小故事。导演张琦现场爆料了两人的拍戏细节:杨幂太紧张刘恺威的安危,在后者拍摄一场水下戏时,反复检查道具,“恺威有一场跳海的戏,双手被绑跳到几十米的深海里,那天小幂没有戏但还专程去陪拍。一开始她表现得很淡然,一点都不care,但恺威一绑上小幂就紧张了。虽然有安全措施保护,小幂还是不放心,一再检查,生怕没有绑好。”

婚姻预测:杨幂坦言不会刻意隐藏

作为一部浪漫爱情喜剧大片,《HOLD住爱》当天发布的首款预告片搞笑、刺激、充满悬念:风光旖旎的热带雨林,浪漫迷人的阳光海滩,眼花缭乱的帅哥辣妹,让杨幂和刘恺威演绎的这段蜜月之旅看似美好却暗藏玄机。特别是片尾王景春一句“我也是需要女人的呀”,引得在场观众哄堂大笑。

面对这款先导预告片中留下的种种疑问,如王景春紧张的眼神背后隐藏了什么秘密?刘恺威与杨幂在片中扮演情侣,他为何会与周秀娜“同床共枕”?作为一部爱情喜剧,怎么有野人和绑匪出现?导演张琦表示,这款预告片只是先将片中部分精彩的元素传递给大家,这些疑问的答案,还需要观众自己去影院一一寻找。

预告片中,刘恺威有场单膝跪地向杨幂求婚的戏码,现场还公开了两人戏中结婚证件照,这引起了在场观众的极大兴趣。面对主持人“求婚形式”的追问,两人显得有点腼腆,被问及是否要刘恺威单膝跪地求婚时,杨幂打圆场说,“重要的事情要放在重要的时刻,希望大家把美好留给我们两个人。” 不过,她大方地表示,两人的恋情有好消息一定会立即告知大家,“这是个没有秘密的时代,尤其是我们,只要一条微博,全世界都知道,所以我们不会去隐藏什么。”

现场传真:威幂开启幸福之锁

《HOLD住爱》作为一部爱情电影,与其他爱情片最大的不同是讲述了 “爱的方式”的主题,正确的“爱的方式”是一把通往幸福的钥匙。因此,活动当天,主办方还特意准备了一把爱情钥匙,让热恋中的杨幂、刘恺威开启了“幸福之锁”,在现场瞬间洒下漫天玫瑰花瓣的同时,也宣告了《HOLD住爱》正式向七夕档进发。

现场,剧组“大家长”制片人李锦文和导演张琦,给威幂二人送上一对新婚造型的公仔,祝愿两人终成眷属。杨幂、刘恺威大方地拿起小公仔不停互相狠狠亲吻,逗得在场观众大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杨幂 刘恺威 HOLD住爱结婚照 发布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