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容祖儿新恋情曝光激怒何韵诗 揭秘三人爱恨情仇

容祖儿新恋情曝光激怒何韵诗 揭秘三人爱恨情仇

容祖儿刘浩龙恋情曝光激怒何韵诗 三人多年爱恨情仇

何韵诗是1996年15届新秀歌唱大赛冠军,1997年改名为全球华人歌唱大赛,改名后的第一届冠军就是刘浩龙,二人出身还不错啦,根正苗红,但至今刘浩龙都是三线小歌手。

2004年刘浩龙在乐坛等足七年,终于有机会推出其处男大碟《start up》,阿诗的录像带上表示:“记得自己推出第一张碟时,有人比我更快便去了唱片铺一口气买了十张碟,接下来我出碟他都是这样,他等了七年,等到今日,轮到我去唱片铺做同样的事,我们一齐努力。”在旁的浩龙边看边忍不住涌出眼泪,不过,其后他死撑话每个朋友出来,都有眼湿湿,不过他承认阿诗是令她最感动的人,因为大家的际遇相似,对方很明白他的心情。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何韵诗 容祖儿 刘浩龙 爱恨情仇 恋情曝光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